close

以前曾經耳聞過這間店,但真的從來沒有買過,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之下也讓我興起想要購買的慾望。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當下購買時,光是我前面那種客人起碼花了10分鐘左右,想說到底是什麼聖物這麼厲害,大家都要排隊購買?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店家共販售3、4、5入,各有不同的口味,如栗子、草莓、檸檬、巧克力(最貴)。
但有些組合我不是很喜歡,但我一定要購買到草莓和檸檬口味,草莓+檸檬只有4入可以購買。

於是我買了以下,前面3盒紫色包裝是3入草莓+巧克力口味的,後面淺黃色盒子是草莓+檸檬口味。
包裝看起來十分講究,也似乎特別請人設計過。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不管什麼產品,檸檬的口味比較少在市面上可以買到,所以這也讓我特別想要吃到。
很喜歡檸檬口味柔和顏色的包裝【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草莓+檸檬口味打開之後,裏頭一共有4個,而且裡面的顏色是使用彩度相當高的飽和色,看起來超亮眼的。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就算外面的包裝拆開,單送人一個好像也不會失禮的程度。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以顏色來表示裡面是什麼口味,一看就知道要先吃哪一種了。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首先,先來吃草莓口味,草莓口味挺濃郁的,但我覺得有種台灣草莓果醬的口感,外層的餅皮很酥脆,吃起來很像檸檬塔的塔皮,很香很好吃【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輕咬一口,內餡立刻跑出來。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再來是檸檬口味,外表呈現稍黃。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咬一口立刻散發出淡淡檸檬味,但我覺得跟草莓口味比,味道沒那麼出色。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紫色包裝我也覺得很美,有長在我審美線上【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很適合買來送人一人一個。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正當我以為我沒有買到巧克力口味的時候,打開3包包裝的餅乾,裡面竟然有3塊巧克力口味。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它似乎是巧克力+草莓的組合,不過裡面的內餡是巧克力。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這巧克力真的很香很濃郁,我覺得吃第一口,味道立刻打敗草莓和檸檬口味,雖然這兩個口味也很好吃,但巧克力的等級是高於這兩者之上。

 

【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我很意外這款伴手禮竟然表現如此出色,以往買日本的伴手禮,已經到了不知道要讓我買什麼的程度了。
以前大多都會購買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但因為太容易過期了,且一包熱量很高,目前比較少購買。
但這次,吃過PRESS BUTTER SAND之後,我想我以後如果要買伴手禮的話,我應該會考慮買這款伴手禮,實在是好看又好吃【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名古屋│中區】一吃就愛上了,八 by PRESS BUTT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八 by PRESS BUTTER SAND 名古屋榮三越店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5-1名古屋栄三越 地下1階
電話:+81120319235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s://buttersand.com/store/nagoya-mitsukoshi/?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GBP&utm_campaign=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