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名古屋之前,得知這邊也可以吃到名古屋當地的雞肉料理─「名古屋交趾雞」。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不曉得要去哪裡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名古屋地雞料理」?
有些比較正式的地雞料理價格不斐,如果想要便宜又好吃的話,不妨可以考慮這間位於ユニモール(uni mall)店的鳥開総本家。
這間離名古屋車站相當近,用餐的當下也遇到其他台灣旅客前來用餐。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名古屋交趾雞通常會用來做親子丼,剛好這天來訪日是星期日,所以可以吃到菜單上這道「交趾雞親子丼雞塊套餐」1800日圓。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我多點了玉子燒580日圓,如果看到菜單上有玉子燒的話,我一定會點!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ミニ名古屋コーチン親子丼と味噌串カツ御膳」店家嚴選的蛋黃特別濃郁,吃的時候可以慢慢拌開,也或許與名古屋地雞兩者的相輔相成,跟我以往吃過的親子丼不太一樣,似乎覺得這道親子丼特別的有高級料理的感覺。

旁邊的「味噌串カツ」也令我驚艷,想必是選用名古屋有名的紅味噌,吃起來甜甜的,吃起來超好入口,頓時覺得只有兩串好像不夠我吃。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給它一個特寫!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親子丼也非常棒!雖然是連鎖店,但一點都不馬虎。

 

【名古屋│中村區】來名古屋不可錯過的地雞料理,鳥開総本家 名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鳥開総本家 名駅ユニモール店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4丁目東エリア 5−26先
電話:+81524333900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s://www.tori-k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