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的最後一餐獻給這間位於名古屋車站名鉄百貨店 本館的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文化洋食店。

【名古屋│中村區】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文化洋食店 名鉄百貨店

老實說連價的日本不管哪裡都超級多人,還記得2022年10月3連假去東京玩耍,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人多到每樣設施都要排到1小時,連爆米花都要排55分鐘,那天真的累到我覺得光是排隊我都快不行了。

沒想到這次3連假(2/23~2/25天皇誕生日),名古屋車站也是充滿了人潮,我們光是在名古屋車站的周邊找可以放行李箱的置物櫃找半天,餐廳也是幾乎每間都客滿外面還排隊,連ジャンカラ(卡拉OK)也是一堆學生去唱歌,於是選了這間看起來不需要排隊的店家。

日本的洋食店大致上都帶點古老的風格,這間也是走這樣的路線,而且大多都有蛋包飯、漢堡排或是燉煮牛肉料理。

我點了一個漢堡排,起初剛來到日本時,我還滿喜歡吃漢堡排,現在口味變了,不過懷念過往也不錯。

漢堡排相當軟嫩,搭配西洋料理的基本醬汁(デミグラス)一起根本絕配。
這裡連白飯都需要另外單點,有點像薩利亞(サイゼリヤ)的風格,不過我想沒吃澱粉也沒有關係,這幾天實在吃太多東西了。


【名古屋│中村區】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文化洋食店 名鉄百貨店

中規中矩的蛋包飯,但R覺得很好吃,一樣也是鬆軟的蛋包飯會讓人一口想要接著一口。

 

【名古屋│中村區】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文化洋食店 名鉄百貨店

店員還帶來像是小菜的組合,從左至右分別是酒漬葡萄乾→?(目前找不到答案,找到再更正)→
紅ショウガ(紅薑)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中間的小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名古屋│中村區】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文化洋食店 名鉄百貨店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文化洋食店 名鉄百貨店 本館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名鉄百貨店本店本館 9F
電話:+81525333226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bunkayoushoku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