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旅程吃的東西都太有水準了,還是說名古屋的餐廳都超級有水準呢?我隨便在google找的豬排店也太誇張的好吃了吧?【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下午1點進入大須商店街的大須とんかつ わだ福,人潮已經漸漸散去,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入。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這種菜單呈現的方式感覺未免太有創意,很有日本風格。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我點了上ロース(上腰肉)御膳1760日圓(含稅)、L點ヒレ(腰內肉)御膳1980日圓(含稅)。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桌上的醬油是用來雞蛋拌飯使用的,由左而右是昆布醬油、淡紫、連添い(TSURESOI)。
送上的茶杯也好高雅的樣子。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我的上ロース御膳,豬排共有12塊,數量超級多,擺盤方式有點法式風格,餐盤上有第戎(有顆粒狀的醬料)、黃芥末、綠芥末,我是第一次以這種方式吃豬排。右邊還堆高3層裝了小菜,很特別的作法,右下角是一顆生蛋,吃完豬排還可以吃雞蛋拌飯(TKG)真的滿有趣的!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L點的ヒレ御膳,肉只有8塊,不過每塊看起來都很大塊。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第一次吃這種淡黃色的豬排,店家以低溫油炸,炸出這種有別於其他店家的豬排。
豬排相當酥脆,肉咬起來也不會像咬到筋一樣很難入口的感覺,每一口都可以好好地咬斷。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白飯尤其好吃,是我這次名古屋之旅最好吃的一餐,更棒的是可以續飯,可惜不想吃太飽沒有續飯。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附贈的小菜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味噌湯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每張照片都要完美拍下(笑)
沒想到這裡也有豬排3吃。
第1吃:將岩鹽和芥末撒在豬排上享用。
第2吃:將店家自製的醋和調味醬搭配高麗菜,一起與豬排享用。
第3吃:最後將蛋黃打在白飯上,加上喜歡的醬油。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店門口是一個很可愛的黃色建築物,一看就很醒目的那一種。【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這餐真的吃得很滿足,幸好我們過來的時候沒有排隊,不然這間店不用猜絕對是厲害的排隊店【名古屋│中區】大須商店街附近的驚人好吃豬排,大須とんかつ
如果開在大阪我一定要帶朋友去吃,且我每隔一陣子我就要去拜訪一次。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大須とんかつ わだ福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5-30
電話:+8152755737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星期一11:00~14:00;17:00~19:30;星期三定休;星期六日11:00~20:00;
官網:https://instagram.com/wadafuku_osutonka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