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大概是我們離名古屋市區最遠的一間吧!
這幾天都在市區附近移動,唯獨這間光村必須搭到清水站,再徒步約5分鐘到達。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沒想到這間看似有點偏遠的店家,裡面竟然是滿滿的人潮!
剛開始我們和一對日本夫婦在清水站下車 ,結果迎面而來一個中年婦女為了趕車竟然在月台跌倒,真的是超驚險的。
結果沒想到在月台上遇到的那對夫婦,竟然和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一樣的,不過他們動作比我們快,所以他們先入座。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看著左鄰右舍點的餐點幾乎都是這道光村最有名的「蚵仔煎天丼」,我有點動搖要不要也點一樣的餐點?
不過這樣的話就不能同時拍到兩樣餐點了,想想我還是作罷。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R點的「蚵仔煎天丼」1500~2000日圓不等,他喜歡點店裡最厲害的那道菜,看起來的確很厲害耶!
天丼和天婦羅不同的地方是,
天丼是類似丼飯,天婦羅是裝在米飯上方,最後淋上醬汁。
天婦羅大多都是現炸,厲害的店家會逐一上菜,醬汁是看自己喜好看要不要加,大多吃起來偏乾。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我點的是天婦羅料理2000日圓,師傅會一道一道上炸好的的天婦羅。
第一個是烏賊,很Q有嚼勁,吃起來很明顯是很新鮮的魷魚。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日本料理裡常見的炸魚,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兩隻蝦子,還滿大隻的。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蔬菜4品之一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蔬菜4品之二:茄子、南瓜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單點的「生しいたけ(香菇)」600日圓,想說什麼香菇600日圓有點小貴?
點來吃吃看發現只有兩朵,我和R一人剛好一朵,這香菇真的驚人,除了肉非常厚以外,像是在吃肉般的口感,都可以說是香菇肉了!值得推!【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這間天婦羅或是天丼店真的太令人感到驚喜了!
水準之高來名古屋遊玩的話真的很推薦來這間店享用晚餐,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以這種價格、等級,我覺得相當划算。
很可惜平常應該不會常去名古屋,如果這間開在大阪我應該會很常去。
如果有機會下次我想要點「蚵仔煎天丼」,想要一個人獨吞這道料理!

 

【名古屋│北區】天婦羅百名店,就算再遠我也要去吃!天ぷら か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天ぷら かき揚げ 光村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北区清水3-19-18
電話:+81529113512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30;星期二、三定休
官網:https://tp-mitsumur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