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名古屋,對名古屋的地理位置不是很清楚,真的不知道要住哪裡。
不過我想只要住「栄駅(榮車站)」附近的話應該都還滿方便的,於是找到這間之前曾經在淺草住過的Wing系列國際飯店。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不過這天我們提早提行李到飯店門口,卻看到門口貼著因內部整修的關係,12點之後才會有飯店人員,結果我們只好再將行李提到車站找尋置物櫃。

到了15點,終於可以入住了,一進飯店,直走可以走向電梯,也可以走右邊(如下圖)的樓梯到2樓的櫃檯。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如果有訂早餐的話,自助吧早餐的位置在1樓電梯的正前方。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1樓的電梯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整棟都是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名古屋(名古屋Wing國際飯店)。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電梯裡還貼有長期住宿的優惠廣告,住一個禮拜31500日圓(含稅),住30天117000日圓(含稅)
換算每天金額分別為4500日圓和3900日圓,乍看之下覺得滿便宜的,可是一個竟然要117000日圓,真正一個月的房租也不太會花這麼多錢。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2樓門口處還有手繪的ちいかわ的板書。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2樓的大廳很寬敞,我覺得客人就算在這個空間也不會覺不自在的程度。
​​​​​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有提供免費漫畫和飲料,一些盥洗用品也可以在這邊免費索取。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我們的房間在4樓,一到4樓,電梯右邊放了很多像是垃圾桶的東西,原來是每天使用過的浴巾、毛巾可以丟進這裡面,曾經做過飯店的我覺得這方法還不錯,可以避免客人直接將毛巾丟在房間門外。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4樓也有自動販賣機、製冰機、微波爐,住在4樓真方便。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漫漫長廊很快就可以走到我們的房間了。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房間比我預期的還要小很多,不過日本滿多飯店都是這種類型的房間,主要也比較便宜。
我們這樣住4晚,兩個大人,只要32852日圓,換算一天只要8213日圓,折合台幣約1724元。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我特別訂了雙人床,我以為會很小,結果大小還算適中。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廁所我覺得滿中規中矩的,只不過馬桶看起來有點簡陋,且馬桶蓋會一直向前傾。
 

【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當初因為在淺草住過一模一樣體系的飯店,才會考慮這間飯店。
不過第一天進入房間真的滿多問題的,例如:

1.我們想要找WIFI密碼,雖然說打開電視畫面就會顯示,打開後卻看不到顯示的畫面。
2.房間內太悶,想要打開窗戶卻一直打不開。

而我也剛好帶筆電想要插電,因為大多飯店的插頭都是雙孔的,三孔插座比較少,我便下樓詢問櫃檯可否借延長線?順便請櫃檯人員幫我們看一下WIFI密碼和窗戶。

結果,果不其然該顯示的畫面沒有顯示,櫃台人員幫我們處理一段時間,本來還想要叫另外一位會的人員上來,卻在不知不覺中突然出現了WIFI密碼的畫面。

窗戶怎樣也打不開,突然某個力道下,竟然也被打開了。

雖然遇到滿多問題,不過櫃台人員滿用心想要幫我們解決問題,這點很棒【名古屋│中區】名古屋住哪裡?離名古屋車站僅一站,ホテルウィ
飯店離伏見駅僅4分鐘,附近有兩間7-11,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名古屋(名古屋Wing國際飯店)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1-4-11
電話:+81522016011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官網:https://www.hotelwing.co.jp/nag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