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當中,偶爾來點計劃以外的餐點也是滿不錯的選擇。
這天來到名古屋「榮地下街」,其實我對名古屋不是很孰悉,隨便逛逛的途中看到這間「牛舌料理」。

【名古屋│中區】榮地下街吃牛舌料理,牛舌牛たん焼き 仙台辺見

R表示他沒有吃過牛舌料理,我想這是時候可以來吃點我們計劃以外的料理了。
剛好這家店在中午時間不太需要排隊,趁這個時候趕快衝入這間店。

【名古屋│中區】榮地下街吃牛舌料理,牛舌牛たん焼き 仙台辺見

我點的是女性套餐1350日圓,我覺得還算滿便宜的。
內容有4塊牛舌、豆腐沙拉、漬物、牛尾湯和山藥泥。

 

【名古屋│中區】榮地下街吃牛舌料理,牛舌牛たん焼き 仙台辺見

牛舌看起來滿大塊的,比我上次去東京吃的還要大片一點。

 

【名古屋│中區】榮地下街吃牛舌料理,牛舌牛たん焼き 仙台辺見

R比較喜歡吃肉,他點的是「上タン焼き」1900日圓,喜歡大口吃肉的話可以考慮點這道牛舌比較肥厚的套餐。

 

【名古屋│中區】榮地下街吃牛舌料理,牛舌牛たん焼き 仙台辺見


這間的山藥泥顏色感覺有點不一樣,我喜歡在飯上加上山藥泥,吃起來十分黏稠。
牛舌的厚度也不錯,我覺得算是在日本我吃過的牛舌裡面算大片的。
牛尾湯在冬天裡熱熱的喝很舒服,可惜牛尾湯只有在吃牛舌料理的時候才會出現,一般在日本的店家裡比較少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牛舌牛たん焼き 仙台辺見 サカエチカ店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4-6内 先 サカエチカセンタ(栄地下中心)
電話:+81522117028
官網:https://sakaechika.com/shop/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