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日本有很多品種的草莓,這回來嚐看看到底哪一品種最合我的胃口?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在大須商店街閒晃時,看到這間生鮮食品館サノヤ(SANOYA)超市,裡面竟然有賣一顆就要647日圓的古都華草莓,這麼貴的草莓我才買不下去啊...
不過一顆古都華的份量大概是普通草莓的2~3顆左右,想嚐鮮的話也是可以吃看看。

古都華的下方有賣博多あまおう(AMAOU)草莓,竟然也要1078日圓,這年頭的草莓也不便宜啊!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於是我在名古屋三越的超市買了這款長崎みのり(MINORI),還折價50日圓。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帶回家的物上不小心壓到了,表面有點被壓爛,但色澤看起來也不是很好吃,吃起來帶點酸味,我覺得不是草莓該有的好吃口感。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在名古屋名鐵的B1超市買的博多あまおう(AMAOU)草莓,大小和色澤看起來就好吃許多。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吃起來也相當好吃,不愧是名物博多あまおう(AMAOU)【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猜猜哪一種我最喜歡?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接下來這更驚為天人啦!
還好我是先吃博多あまおう(AMAOU)草莓,不然我就沒辦法好好享受愛媛紅ほっぺ(HOPPE)草莓啦!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這款的草莓較為細長,有比較明顯的草莓尖尖的地方,色澤並沒有像博多あまおう(AMAOU)草莓那樣鮮紅。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有種像小鑽石一樣般的細緻。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輕咬一口草莓尖尖,勝負立刻一分高下,這就是我這幾天吃到的最好吃的草莓啦!
不僅草莓甜度很夠,咬起來中心的感覺也不像長崎みのり(MINORI)果實感很重。

 

【名古屋】介紹我在名古屋吃到的3種草莓


以後我要記住我喜歡的草莓品種,以後就專攻這幾項草莓啦!這樣以後就不會踩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