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就是在各個縣市編髮全國稱霸(笑)這是什麼願望啊~~~
這次來名古屋,想說來預約看看這邊的美容院,出遊當然也是要美美的啊【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這次預約的地方竟然在HILTON希爾頓飯店的樓下,這裡有個叫THE HILTON PLAZA的地下商場,不過如果沒有住希爾頓飯店的人恐怕不知道這個地方。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這個商場感覺好像不太會有人出現在這裡,滿好奇這邊的營業額都是誰創造的?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我預約的店就是這間─Page Boy Hair Salon,APP上還寫說專門為35歲以上服務的沙龍。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我選的是2800日圓→2400日圓的折扣,因為當天下著綿綿細雨,我想我就算編髮應該很快就塌了,不過我都預約了,如果當天取消的話似乎也要取消費,於是我硬著頭皮還是編髮了。

編髮的店員感覺是個滿親切的媽媽,她感覺試圖想要跟我聊天,畢竟從我講話的口音感覺應該是個外國人,不過當我一個人的時候的確很少直接被店員問說我是哪裡人?感覺這樣問或許有點失禮吧?不過她也問我是否住附近?想要旁敲側擊我的身分。

我發現店員大多想要綁比較ゆるめ的髮型,不過因為這天下噢,如果用ゆるめ的話,似乎頭髮很快就會不捲了。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用出來的造型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我發現似乎因為下雨天的關係,頭髮很容易毛躁。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店員也噴了超多髮膠,感覺也會比較持久。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而且還請我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比較好拍照,店員人真的超級NICE【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滿棒的編髮體驗,編完之後走出店門的時候,不小心直接撞上店家的玻璃門真是有夠丟臉的【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名古屋│中區】來名古屋也是要來編髮啦~~~Page Boy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Page Boy Hair Salon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1-3-3ヒルトンプラザ内 B1
電話:+81522181611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一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