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有哪些商品、日常用品我經常回購的呢?
每1~3個月,一定會回購的商品就是以下這幾樣,你是否跟版主也經常購買這些東西呢?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藥妝店可買的到系列:
1.シュミテクト
這是我一位日本朋友介紹我買的牙膏,之前我都是買目前台灣也可以買到的牙膏居多,後來想說想用用比較不同款式的牙膏,因此大概入坑這排牙膏以來,大概也用了2~3年了。牙膏味不用很重,也不會太涼,我想這大多是日本牙膏的特色。
※一條早晚使用大概可以用2個月左右。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2.AQUALABEL SPECIAL GEL CREAM
價格1980日圓
有一陣子開始很夯這種圓罐保濕的cream之後,我也是大概入手2~3年了,小小一罐我都當作化妝水+乳液使用,每次上妝前先塗薄薄一層,再上妝就好了。
晚上我也會塗一層當作保濕使用。
※早上上妝晚上保濕大概可以使用3個月左右。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某次到沖繩時想買這款AQUALABEL SPECIAL GEL CREAM,發現沖繩的藥妝真的賣超級貴的,我記得在大阪沒有賣這麼貴過。要買可以在日本本島買會比較便宜。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台灣寶雅賣491~493元之間,我覺得也算是相當便宜。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3.まとめ髪(髮雕)
價格:549日圓
我有買下圖的藍色和粉紅色兩款,目前正在使用粉紅色,表面成膏狀,固定程度我覺得還不錯早上起床之後,我都會塗在頭頂,不要讓起床的雜毛亂飄,這樣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每天使用大概2~3個月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這個會成為我以後一直回購的產品!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4.ルシードまとめ髪(髮雕)
價格:319日圓(小)、658日圓(大)
台灣無販售大的,這也是我這一兩年才知道的商品,我很痛恨我這一兩年才知道啊!
因為頭髮代表一個人的精神,頭髮不整理的話感覺一個仁義整天的精神也不會好。
經過我這幾年的觀察,我發現有氣質的女生,連頭頂的頭髮都可以整理得很好,想要走氣質路線的女生不妨入手一罐,從每天整理頭髮開始!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5.しっとりつや肌 クリームファンデーション保濕粉底液
價格:1210日圓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只有在台灣有賣,因為實在太好用了,以前就會開始用了,沒想到日本也有販售。
非常的遮瑕,且價格非常的便宜好入手,我已經用了好幾年,用過其他產品還是會回來買這款粉底液。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台灣寶雅賣的價格僅259元,超級便宜好入手!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日用品
1.抗菌汚れ防止マスキングテープ(抗菌防止髒污膠帶)
之前有看過可以貼在一些比較少清潔的地方,這樣就可以直接撕起來不用清潔,之前有考慮買過,但後來想想這跟紙膠帶的用途好像,後來就直接滅火了(笑)

 

【日本】我經常回購的幾樣生活用品(持續更新中)

這篇文章會持續更新喔!
若有什麼版主經常使用的商品會持續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