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朋友遠從香港歸國
那陣子,最夯的零食餅乾舊屬香港這屬小熊餅乾不可!
只是口頭上告知說若是要回來也幫我帶一份這餅乾
朋友歸國後,滿心驚喜!
 
『哇嗚!真的也幫我帶一份回來了喔!』

 

20130513 香港曲奇餅  

 

光是看盒子,內心就充滿雀躍【香港】超夯、超有名!朋友代購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4mix
這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盒子控如我,心裡盤算著吃完之後要怎樣利用這如夢似幻的餅乾盒。 

光看餅乾盒就加分了不少了,那裡頭呢?

 

20130513 香港曲奇餅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牛油香,
從來沒有吃過的餅乾香氣,
一共有四款,咖啡奶油各兩種,
每種口味當中各有兩種類別。

那香氣,真的連吃進嘴巴裡都是一模模一樣樣!
圓形餅乾偏硬,咬下去有卡滋卡滋聲,
而我最喜歡的,就屬上頭有花邊的那一款餅乾囉
【香港】超夯、超有名!朋友代購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4mix
只要一含進嘴巴裡,口水與餅乾混合的那一瞬間,
餅乾一層一層的溶化在嘴裡,
雖然不免覺得嘴巴一陣油膩感(因為牛油的關係),

不過美味卻大勝!

可惜的是,我期待要收藏的餅乾盒被當作資源回收物被丟掉了(哭)

不過這樣是否代表著,
以後我有去香港的機會(笑)?

小熊餅乾和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包裝盒上的圖案,
怎麼有這麼有良心的店家?

雖然換湯不換藥,
不過這樣會增加我想要購買的慾望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朋友代購價只要台幣230元唷【香港】超夯、超有名!朋友代購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4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