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肅的這段期間,從5/13這天開始做核心運動之後,莫名看到我以前一直儲存的美胸Youtube影片,內容是如何從B罩杯→G罩杯
雖然版主經常嘗試如何讓胸部變大,但因為經常持續最久不會超過3個月,最後以失敗收場。

而胸部則是經常一陣子想起來就會想要改善的地方,
剛好趁著這段自肅的期間,在做核心運動之餘,也加入美胸運動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講講版主的狀況,版主身高167公分,最胖曾經胖到62公斤。
但那時的胸部並沒有大到哪裡去,若真的要說大可能比還身在50幾公斤的我豐腴一點而已,但頂多C罩杯左右。

有一陣子卡在58公斤也大概差不多的大小,所以就算體重增加,如果胖在不該胖的地方,胸部也不一定會跟變大。
不過之前聽過一個說法是體重增加5公斤,胸部會增加一個罩杯。
雖然是這樣講,但似乎不適用於版主身上。

想要有完美的南半球,這時應該介於B~C之間,這是我硬吸氣加上我穿的是很緊的泳衣才有辦法呈現出來的。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

加上有陣子需要穿一些比較展現身形的工作服,需要很常擠胸部、穿Nu Bra,那時候還嘗試了一款豐胸藥,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影響,還認真覺得胸部真的長大了一咪咪。

某天跟姊姊在討論這件事情,說我有在吃那款豐胸藥的事情,姊姊偷偷告訴我:「我朋友就是在賣那款藥的人,她告訴我那個藥完全沒有效果!」
聽了我十分震驚,後來再也不想以吃豐胸藥來讓自己的胸部長大(其實版主也不是很喜歡吃不太天然的藥物來幫助自己生長)。

此後多多少少都有在試讓胸部長大的方式,但頂多就是牛奶裡加黃豆粉之類的簡單作法,雖然朋友說因此胸部變大了,但對版主來講也幾乎沒有什麼效果。
是否我也經常三餐不定時,偶爾工作很忙的時候只攝取澱粉而不攝取蛋豆魚肉類?蛋白質呢?

剛好這次在家自肅期間,我在平常的核心運動之外加上美胸運動,所謂美胸運動就是做些會讓胸部變大的運動和額外的按摩。
最近每天會做的核心運動↓

如果想要美胸的話可以做裡面介紹的伏地挺身(5分20秒處),可以鍛鍊胸肌的強化訓練。
但真的一開始連一下都做不起來的我其實有點沮喪,但做到後來會越做越得心上手,雖然我目前也只能30秒做到15下的伏地挺身。



這個影片也是我每天都有在做的美胸運動(從5/14開始),標題號稱『
一天5分鐘大兩個罩杯,變成碗狀的胸部方法』↓↓
無意間發現到這個雖然看起來簡單,但一開始做還有點小累的美胸,尤其是影片剛開始的棒式,光是30秒就可以讓我身體顫抖到不行。

在做這個運動的時候,我有先量過胸圍的大小,雖然說版主是穿C罩杯的內衣,但月經來潮前,偶爾還是會覺得胸部空蕩蕩的,大概會在13.5~15cm這個範圍跑。
大概做了2個禮拜,很明顯覺得胸部有膨脹感(可能此時月經也快來了),用皮尺一量竟然是16cm,以前胸部再怎麼膨脹也不可能長超出16cm,對我真是又驚又喜。

而又過了4天,月經真的來了,那膨脹感史無前例,用皮尺一量竟然來到了18cm???
我人生從來不覺得胸部摸起來有肉肉、沉甸甸的感覺,不過勤做這個運動之後,竟然讓我有胸部沉重的感覺,內衣穿起來也覺得十分有飽足感,甚至有點壓胸的狀況。



然而這邊要打個PS.剛好月經完第三天,胸部像有點消風一樣散去,此時胸部摸起來十分柔軟,我甚至有點懷疑為何胸部會變得如此柔軟?
趕緊在網路上找了許多相關知識,但皮尺量出來的尺寸是差不了多少的(大概相差0.5~1cm),這時候也不要洩氣繼續每天的美胸按摩。

為何月經來胸部會變得比較小,其實是變回原狀。

這裡引用這篇文章↓

http://www.drchen.com.tw/beautyhealth/a181.htm

雖然現在有時候每天用皮尺量會有點在意胸部大小,這時候也不要管數字上的變化,持續努力的美胸按摩,在按摩完之後可以喝一杯牛奶加黃豆粉和芝麻粉,
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對胸部有實際的效果,但版主經常在按摩完喝這杯飲料。

平常的飲食,因為夏天來臨也會變得更不想要好好吃飯,三餐我應該都沒有正常的吃到,但蛋白質的部分也要均勻攝取,像是白肉或是海鮮類,不過如果不是自己下廚可能很難兼顧這些營養。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而最佳的豐胸時機是月經週期的哪幾天?
在剛才上述的文章裡提到,
在月經來的第11~1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或第18~24天為次佳時期,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因這時期卵巢動情激素分泌量高,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豐胸的好時期。

雖然當下我看到第11~13天?這日期好特別喔?看了一下我的月經週期也才知道,
第1~10天是懷孕機率最低的時候
第11~13天是懷孕機率中的時期(而且只有3天)
第14~16天是懷孕機率高且其中一天還是排卵日【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
第17~20天又回到懷孕機率中的時期
第21~月經來潮那天都是懷孕機率最低的時候

這樣看來懷孕機率高的日子一個月經週期只有短短那三天?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因為我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目前做美胸運動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照這樣做下去不知道能不能長到F罩杯?(笑)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她覺得D罩杯也不是多大,感覺脫掉衣服什麼都沒有了。
我那時候有點難以置信她講的話,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後來大概有點理解她的意思是什麼了。

要長到一眼就可以讓人知道這個人胸部好像很有份量,不是要穿很貼身的衣服就是胸部真的超級大啊?

※引用自日本網友推特

胸部的重量等同於?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A罩杯→單一邊胸部71g→約等於一顆橘子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B罩杯→單一邊胸部140g→約等於一個柿子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C罩杯→單一邊胸部240g→約等於一顆蘋果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D罩杯→單一邊胸部380g→約等於一個葡萄柚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E罩杯→單一邊胸部570g→約等於一個梨子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F罩杯→單一邊胸部810g→約等於一個哈密瓜​​​​​​​

胸部的重量.png

以前小時候的審美觀,大概2008年左右,那時我還在上高中的時候,我覺得女生有C罩杯已經算是還不錯的大小。
D、E罩杯更是難以奢求的尺寸,F以上更不用說,簡直是爆乳的狀態了。

但現在似乎不會覺得C罩杯是還可以的大小(至少對版主而言),經常看到電視媒體說:「E、F罩杯的好身體。」等言詞,
似乎也慢慢被電視新聞媒體所耳濡目染,也漸漸覺得『大』才是現在時下審美觀。

不過胸部在C、D以上我都覺得衣服滿好駕馭的,因為人生從來沒到過E、F以上,不知道穿衣服起來是什麼感覺?
不過衣服穿起來像是沒胸部的感覺好像會被認為像個小孩子一樣發育不好,我還是贊成有點胸部的狀態是最美的。


2020/09/25
近況持續更新!!
最近因為月經該來的時間沒來,胸部比之前大了一點點,原本一直停滯在上圍減下圍=18.5cm,
不過最近的數字來到了上圍減下圍=19.5cm,將近20cm也就是差不多是E罩杯的大小!!

最近做的豐胸運動除了每次洗澡的時候,
1.雙手虎口處按摩30下、
2.雙手手肘彎曲的地方按摩30下
3.雙手腋下按摩30下
4.左手肘處輕輕撫摸到右胸30下,反之,右手肘處輕輕撫摸到右胸30下
5.從左肩後輕輕撫摸至胸前30下(沿著乳溝),反之,從右肩後輕輕撫摸至胸前30下(沿著乳溝)
6.從胸部左右兩側邊用雙手往內撥30下
7.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張開呈現一個『7』字,沿著胸部外側順時針按摩30下。如圖:「0」(假設「」為手指張開呈現的模樣,0是胸部的意思)
8.用雙手由下往上撥胸部30下


雖然最近有點懶得做上述的5分鐘豐胸運動,
雖然說5分鐘很短暫但有時候不想花時間做的話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做上述1~8步驟我覺得還滿有效的。

平常的時候多攝取豆腐、雞蛋、黃豆粉、納豆等蛋白質類的食物,
因為版主在日本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每日就會盡量攝取一些蛋白質食物,
我都吃上述蛋白質食物的原型,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但自從5/14截至目前為止,罩杯沒有掉過,除了月經之後還有感冒期間有點變小之外。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到F罩杯呢?
雖然這麼說,但版主仍然認為自己的胸部可能脂肪比較少、肌肉稍微多一點(笑)

2021/07/25
最近穿內衣都覺得有點鬆還是肩帶調不緊穿起來有點腰酸背痛,
於是從衣櫃裡拿出典藏很久的新內衣出來穿,
不知為何穿起來上圍和下圍都很緊,
想說現在正好7月內衣似乎在特價,
趁這個時節趕快去我喜歡的內衣店採購一番。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穿D70左右的內衣,
但又很好奇我穿E70到底是什麼感覺?
所以我一共拿了D、E兩種尺寸到試衣間,
店員很好奇我為何要拿兩種尺寸(可能不覺得我有那樣大的胸部)?
後來試穿完D之後,覺得某件好小件,乳頭都要跑出來了。
店員才跑去拿E罩杯的內衣給我,但她很好心要進來幫我喬胸部。
因為我的下胸圍比較小,一喬我竟然可以穿到F65的內衣,但當下好像沒有什麼F65的內衣,
店員才有說還是我先穿E70的內衣,等到內衣洗鬆了之後再來買新內衣?
而且剛好右邊的胸部也比較小,穿F65的話右邊可能會呈現空杯狀況,但左邊是可以的。
我到底該如何才能左右邊兩邊胸部一樣大?

後來我問店員,為何我可以穿到F65的內衣,但視覺效果看起來卻沒那麼大?
她說因為我沒有把副乳喬進去,且一直以來我都穿小自己胸部太多的內衣(例如我喜歡穿很緊的C70,胸部看起來很爆,但兩側卻沒有加高包圍副乳)。
如果再多按摩一點兩邊一樣大的話穿F65是絕對沒問題的。

於是我被推薦穿E70的內衣,但視覺上因為沒有爆乳效果,總覺得胸部小很多,但卻是最適合我胸部的內衣。

這陣子瘦到53.9~54.5公斤之間,一直擔心胸部會不會跟著縮水,而很努力的吃了很多蛋白質和高熱量食物,看來胸部應該是沒有減到了。
按摩的部分比之前偷懶一點,但幾乎每天會做胸部按摩的運動。
可以證明網路上說的胸部按摩真的可以讓胸部變大,但會實行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下次換內衣時可以穿滿F65的罩杯,胸部完全歸位!

相關文章此後仍會持續更新,如果版主的胸部還有持續長大的話(笑)


2023/12/18
最近這篇文章很常被點閱,最近想要讓胸部變大的人變多了嗎?
因為目前跟男友住在一起,很難在洗完澡之後按摩胸部,所以這一年來,按摩胸部的次數加起來可能不會超過一個月。
不過胸部尺寸也幾乎沒有掉,在飲食上還是要注重蛋白質的攝取。

2023/09左右,購入了人生第一件玉如阿姨的內衣,大家都說她的內衣很神又便宜,所以我也買了兩件內衣來穿看看。
內衣的款式算是我會穿的帶點蕾絲邊的花樣,且有鋼圈和無鋼圈之分。
聽說試穿很熱門,店員會先問說是否要試穿?再給妳號碼牌,等待時間可能需要10分鐘以上,看當下是否有人在試穿。
我選了兩款我覺得不錯的內衣,有一件是我沒有的花色,店員會進來看妳穿得如何,但其實穿的當下有點壓胸,且乳頭只要稍微調整一下就會跑出來,打破我之前穿內衣的定義。
半信半疑之下,我購買這兩件內衣,但我內心其實覺得很疑惑,雖然很便宜,但跟我以前穿內衣的方式也落差太大。
加上回家後,真心覺得壓胸、乳頭會跑出來,穿上衣之後感覺很像胸部有4個(因為壓胸的關係),我最後還是回去換大一號(因為店員一直要我穿小一號的尺寸)。
有了這次經驗,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度回購,我想購買的尺寸不是我想要的尺寸,店員講的尺寸卻遠比自己想像的差很多。
目前還沒有網路上所說,穿不到半年內衣肩帶會鬆的事情(畢竟我內衣很多,會先穿過一輪我喜歡的再穿這兩件)。

後來我發現,可能一直以來穿習慣的內衣,要我換另一間穿根本不能習慣,於是我還是改變我想要嘗試別家內衣的想法。
最近又到aimerfeel(エメフィール)買了以下的內衣,其實2021/07/24就買過了,但後來店員跟我說這款沒再出了,結果2023/12/16又看到怎麼一樣的商品又擺出來賣了?
取自aimerfeel(エメフィール)官網↓


【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

這款是無鋼圈款式,但因為穿起來胸部的效果看起來很好,如果加上毛衣,胸前會看起來很雄偉。【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
我已經買過上述圖片的左邊的紫色,還有紅色。
這次我又買了黑、深紫色、藕色。
尺寸我選擇的是E70,和之前一模一樣,且試穿的當下我仍舊是穿上圖左的內衣,的確穿了兩年多,內衣多少有些鬆垮,新的內衣穿起來真的是又飽滿又集中,這件內衣真的推推【美胸】如何美胸?如何讓胸部長大?B→F親身體驗分享(202​​​​​​​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