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區真的是充滿各式各樣的咖啡店!
這天和朋友約在中山國小附近,想說這附近有什麼咖啡店開比較遠又不見的咖啡店呢...?
於是找到這間位於巷弄內的咖啡店!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一直以來多次經過這家咖啡店,以前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直到在google map看到它的拿鐵上面竟然有無尾熊才引起我的好奇心!【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朋友點了美式130元,我點了右邊的拿鐵160元。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無尾熊拿鐵放久之後,無尾熊逐漸模糊化(笑)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另外我也點了這個澳洲才有的萊明頓蛋糕。
因為從來沒去過澳洲的我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味道,所以點來吃看看。
擺盤十分可愛,還放上澳洲的國旗和袋鼠。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萊明頓蛋糕的表面灑滿了椰子粉,沒什麼吃過蛋糕灑椰子粉的我,覺得滿特別的,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點飲料又點萊明頓蛋糕的話,會折扣30元。
就是因為看到澳洲特色甜點,我才會想要點這個蛋糕。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坐在店裡的角落剛好是沙發區,很適合坐著聊天。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店內的裝潢也十分可愛,我想或許店長應該是曾經待過澳洲,目前回來台灣所以開了這間咖啡店吧!
官網有寫說這家店是成立於2015年4月25日。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國旗上充滿簽名,根據簽名的日期,看來店長可能回來台灣好一陣子了。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剛好我們座位區的上方有個可愛的月球燈飾,上面還擺了一些會出現在月球上的生物(?)、太空人之類的。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店門口的地方充滿澳洲的影子,還有販售澳洲的明信片,一張才20元,最近去書局看到明信片一張要60元,20元算很佛心了。
這裡還提供wifi,看來是可以久坐的店家。

 

【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整家店的氣氛我真的是太喜歡了【台北│中山區】你一定沒見過的澳洲風格咖啡店─澳氏咖啡 Au
之後有機會應該會帶電腦去那邊辦公之類的,整體環境很舒適,我還會再訪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Aussi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
電話:0225219192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2:00~20:30
官網:http://www.aussie-cafe.com.tw/
附註:平日無限時,假日若客滿限時兩小時。寵物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