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我手機裡好久,一直沒來過的Fika Fika Cafe,這天剛好跟朋友在附近想說找間咖啡店坐坐。
沒想到...

【台北│中山區】誤闖一間原來這麼有名的咖啡店─Fika Fi

這間店竟然是超有名的名店啊!
這天剛好只有外面有位置,坐在外面的位置有種法過的氛圍啊!
而且坐在外面的同時還陸續看到有外國人進出這間店,看來這間店在外國人眼中也是不錯的咖啡店呢【台北│中山區】誤闖一間原來這麼有名的咖啡店─Fika Fi

 

【台北│中山區】誤闖一間原來這麼有名的咖啡店─Fika Fi

因為拍的照片太少,使用重複的照片。
我和朋友各自點了冰拿鐵150元和熱拿鐵150元,還點了一個肉桂蘋果塔220元共食。
這個肉桂捲我喜歡它上面滿滿的核桃,還有上面淋的醬,我想這應該是目前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肉桂捲【台北│中山區】誤闖一間原來這麼有名的咖啡店─Fika Fi

【台北│中山區】誤闖一間原來這麼有名的咖啡店─Fika Fi

優閒的下午坐在這間店門外真的是相當的輕鬆,很難想像原來隔天要上班了。
這天也是碰巧進入這間店,不然假日來絕對是要排隊的。
下次我還會再回訪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Fika Fika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電話:0225070633
營業時間:星期一10:00~21:00;星期二~星期日8:00~21:00
官網:https://www.fikafika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