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我應該只有吃過1~2次這家店吧?
某天因為朋友的邀約,好吃到我立刻私底下來了好幾次(笑)

【台北│中山區】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因

這家名古屋發跡的コメダ珈琲店每日開店~11點,點飲料咖啡就會贈送吐司,不過我好像從來沒點過(笑)
我點了他們的平日限定的超值套餐(11:00~14:00),飲品任選90~100元。
有雞蛋沙拉、紅豆鮮奶油三明治、熱狗潛艇堡3種類可以選擇。
除了熱狗潛艇堡我都吃過。
今天來吃我最喜歡的紅豆鮮奶油三明治+漂浮歐蕾咖啡。
漂浮歐蕾咖啡上面還附有冰淇淋,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台北│中山區】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因

接下來是重頭戲,我來コメダ珈琲最主要的理由就是這個─紅豆鮮奶油三明治,吃過一次之後就覺得鮮奶油和紅豆怎麼可以這麼絕配?
分量很多,兩大片的吐司切成3份,塗上滿滿的鮮奶油,吃下去一次在嘴裡滿足。
吃完這3片之後,在吃旁邊的雞塊和沙拉根本快吃不下去了。

【台北│中山區】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因

這是某次我點了雞蛋沙拉三明治,想吃鹹食的人,我也很推薦這道餐點。

 

【台北│中山區】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因

旁邊的雞塊和沙拉是每份套餐都會附的,朋友點的是紅豆鮮奶油三明治,就是這次我才入坑紅豆鮮奶油三明治。
一個人吃完一份加上飲料真的會飽到晚上。

 

【台北│中山區】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因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號
電話:0225681017
營業時間:7:30~21:00
官網:https://kome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