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星巴克與個人咖啡店兩間徘徊,我到底要去哪一間比較好呢?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會比較喜歡個人咖啡店,如果兩間可以給我選的話,我當然要選個人咖啡店啦【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於是我速速選擇這間『MT49 CAFE' 芒果樹49号咖啡店』,看它營業和地點想說這地方會有人來嗎?不過從營業時間來看,應該是間生意還不錯的店家。【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一進入之後,整間店充滿龍貓的擺設,不過是裝飾還是牆壁上的畫,到處充滿了龍貓的蹤跡。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位置很大又寬敞,也有室外的座位,全部約有50個座位。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和威士忌布丁,想說這天沒喝到拿鐵,在這裡怎樣也要喝一下。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拿鐵偏奶味重、布丁帶點淡淡的威士忌的味道。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空間很明亮,放的歌我都覺得不錯聽。
幾乎都是我聽過的日文歌。

一早想要個人的空間或是晚上睡不著覺,我覺得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環境乾淨明亮,如果是一人使用的話,桌子也算大張。
我則是來到這裡寫卡片(笑)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這裡有賣一些龍貓碗盤和一些歐風茶杯、餐盤。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這家店位於住宅區,可能顧客定位也是附近住宅區的熟客、假日的話或許是家庭客(?)或是像我這種晚上想出去走走逛逛,結果看到附近一間不錯的咖啡店的人吧。

【台中│北屯區】夜晚一個人喝咖啡的好去處,巷子裡的咖啡店MT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MT49 CAFE' 芒果樹49号咖啡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里后庄7街49號
電話:042426438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8:0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T49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