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真的是可頌很火紅的一年!
看著看著我也想要吃可頌,可是台北哪裡可以找到接近法國的可頌呢?
找到了這間位於安和路二段巷弄內的可頌店。

【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進入店內,麵包琳瑯滿目,大多都是可頌類,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如果跟我一樣第一次來這間店不知道該選什麼麵包的話,不妨選最一般的可頌40元(左上)。
小珍珠18元(右上)、雙喜80元(右下)、檸香丹麥70元(左下)↓
可頌已經香酥到我覺得應該是目前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可頌。
雙喜應該是當天我吃到最好吃的麵包,裡面有巧克力,熱熱的感覺和麵包本身超級搭【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檸香丹麥帶點檸檬香氣,吃起來不會太膩口,中和掉連續吃了多個麵包的膩感。

【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買完之後還可以在門口的位置吃,真的是超棒的【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當下吃是最可以感受到現出爐麵包的好吃之處,坐在外面看著客人絡繹不絕的進入店內,果然這家店可以經常回訪。
其中還看到法國人帶著小朋友進去購買,不用我多說,這絕對是連法國人都認證的好店【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連現在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我都還想要回訪呢【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台北│大安區】法國人認證的好吃之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吉可頌丹麦専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35巷5號
電話:0223250324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9:00~20:00
官網:http://www.mycroissa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