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叫獅子甜點,店裡真的有隻獅子啊!
這間獅子甜點,我在2016年左右曾經來訪過,事隔多年,有點懷念它的起司蛋糕,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百香果起司蛋糕,一般市面上比較不會看到這款蛋糕,於是在我想念之下,走進這間獅子甜點。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因為是平日的早上,所以店內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的客人,我幾乎把整個空間都包下來了!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店內有一種復古風的感覺,似乎這裡也適合將筆電帶來這邊辦公。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我點的是百香果生乳蛋糕160元和冰拿鐵。
店員特別問我需不需要加糖,不過我平常喝拿鐵也不太加糖,店員貼心的將糖一併附給我。
而且吸管還用環保吸管耶!大加分!
百香果生乳蛋糕仍舊是我記憶中的味道,百香果的微酸,搭配順口的乳酪,可以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掉!
店內蛋糕種類很多,其他的蛋糕我還想要一一嚐試。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獅子甜點的外觀就像這樣,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2024/03/18三訪
這天想要在外面咖啡店辦公,想起了這家店,立刻帶著筆電前往。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店內當下只有一組客人,結果我入店沒多久,另外一位客人也上門了。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我點了巧克力蛋糕+熱拿鐵320元,熱拿鐵超級燙再加上我是用吸管喝根本喝不了(笑)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蛋糕很濃郁,一塊可以吃很久,邊吃我邊想這蛋糕到底怎麼做的?
這家蛋糕每樣都很好吃不踩雷,坐在裡面的時間還看到滿多客人會來提蛋糕。
想要慢慢地吃遍這家的蛋糕【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台北│中山區】蛋糕種類繁多的巷弄咖啡店、平日下午筆電辦公好

中山北路二段115巷這附近實在是太多厲害的咖啡店了,不過這間營業時間比較早,下午來的話可能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獅子甜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弄23號
電話:0225318931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00~19:00;星期二定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ineUp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