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在松江南京站找了好幾家餐廳都吃鱉之後,

我們帶著沮喪的心情來到了市政府站想說在靜岡勝政碰碰運氣。

在門口點選幾人入座抽取號碼單後,店員會叫號碼入座,還挺方便的。

這天等了約20分鐘左右,其實速度還滿快的,不用想說因為是假日所以要等地叫苦連天這種窘境。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點選好自己想吃的餐點之後,

服務人員送上這份4人份的小菜,

從左至右分別是牛蒡、泡菜和蘿蔔,

牛蒡是可以猜想出來的味道,

而泡菜我不敢吃則跳過(讓人懷疑的是這不是韓國料理的泡菜嗎?)

蘿蔔則是有很爽口的味道,

而且味道很鮮明還不賴!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吃豬排一定會送上這組磨芝麻的容器和小木棒,

我喜歡磨到半顆粒和半粉末,

搭配芝麻醬好好吃啊~~~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炸豬排店不可缺少的高麗菜絲,

每次都給好大一份量,讓你在等待豬排的過程中不無聊,

不過今天的夥伴們都太客氣了,

大家都吃那麼少是怎麼回事?

我肚子都快餓死了!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終於終於,我點的中份(160g)腰內豬排套餐(290元)上桌了!

分量之大竟然有8塊!!!

每一大塊個別切成兩小塊,一共有8塊之多真的太驚人了!

忍不住想要和別人分食啊~~~

而因為我點的是麥飯,

還另外附上一小碗山藥泥,

老實說還真的是第一次搭配著山藥泥一起吃呢!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但我個人一直覺得山藥泥看起來好像ㄍㄜ ㄍㄜ的口水唷(掩臉)

哈哈雖然吃起來也滿像的,但千萬不要朝著方面去想不然會吃不下這頓飯XD

另外還附上一碗海帶味噌湯,

湯、高麗菜絲和飯都可以無限續點,

湯還有豬肉味噌湯可以選擇喔!

 

豬排口感的部分,非常的軟嫩,

沒有多餘的筋和油脂,

且外皮炸得好酥脆,或許是目前在台灣吃到炸豬排以來的第一名!

雖然酥脆卻也不會過分油膩,

當下就決定這是一間絕對會再回訪的好店!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這是簡さん點的起司豬排330元,

別看它這樣,

它內心的起司可是波滔洶湧的很呢!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這是咻咻點的黑豚TORO豬排360元(大概)

我看得我的都嫌大份了,咻咻這份豬排的份量還比我的更大份啊!

豬排厚度之大真令人咋舌!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這是白さん點的也是叫黑豚TORO什麼的,但和咻咻的不太一樣,似乎也是360元左右。

特色也是厚度很厚!!!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簡さん點的起司豬排側面圖,

起司流得太過分了!!!

而且我們在夾的時候,牽絲牽得之過分都不在話下了!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因為套餐+60元就可以附有甜點和飲料,

我們四人通通+60元,且甜點通通選擇抹茶冰淇淋XD

看我們是有多愛抹茶冰淇淋啊~【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

 

一上桌,抹茶冰淇淋是被裝在這組冰淇淋架上,

雖然看起來不大支,但吃起來很有份量,

就算吃到甜筒底部還吃的到冰淇淋,這點我喜歡【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

抹茶的口味也不會太假,感覺就是真真實實的抹茶口感啊~【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

不會有過分甜膩的成分,

我好愛這支抹茶冰淇淋【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可爾必思就是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

 

【台北│市政府站】近期熱門豬排店─排了20分鐘的靜岡勝政豬排,值得!

 

今天吃得好滿足啊!

連三個禮拜都吃豬排我快變成豬排大使了!

誰叫好吃的東西吃再多也不嫌多呢?

 

目前評比豬排好吃店家分別是:靜岡勝政豬排>杏子豬排>品田牧場

分量評比則是:品田牧場>靜岡勝政豬排>子豬排

 

如果哪裡還有好吃的豬排店歡迎提供意見喔^^

 

店家資訊:靜岡勝政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阪急百貨)

電話:02-2722-017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