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COZY CORNER GINZA就算是我們在東京市區的最後一站了吧!

 

【2014日本✈東京│上野駅】●DAY5●如果可以外帶我要帶很多回台灣啦!只需銅板的美味蛋糕─COZY CORNER GINZA  

 

在上野阿美橫町做最後採購,

我們相約在COZY CORNER GINZA等待順便吃下午茶,

不得不說我真的被這家蛋糕燒到了啦~~~

 

【2014日本✈東京│上野駅】●DAY5●如果可以外帶我要帶很多回台灣啦!只需銅板的美味蛋糕─COZY CORNER GINZA  

 

看一下玻璃櫥窗裡蛋糕的成列,

每樣蛋糕都好想吃喔!

而且蛋糕的價位比起新宿很有名的HARBS蛋糕甚至便宜一半!

不得不說這家COZY CORNER GINZA真的是佛心來著,

以一般日本人打工的時薪看來可以吃到兩塊這麼可口的蛋糕耶!

 

因為每樣都很想吃的關係,

我挑了童先生姐姐很推薦的泡芙和我自己很想吃的千層蛋糕,

這兩樣加起來也才460円,

真的是太俗了啦!!!!!!!!!!!!

 

忍不住直接大快朵頤千層蛋糕起來,

順帶一提,千層蛋糕發明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笑)

 

【2014日本✈東京│上野駅】●DAY5●如果可以外帶我要帶很多回台灣啦!只需銅板的美味蛋糕─COZY CORNER GINZA  

 

雖然蛋糕價位很便宜,

但是奶油還千層真的搭配的超級剛好,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而且帶點濕潤的口感,

要是我不在意熱量的話,

我一定可以一次吃上五個(只是說說而已哈)!!!

 

猛然一看招牌─COZY CORNER GINZA,

該不會是在銀座的甜點店吧?

一看到銀座不由得為它豎起大拇指,

銀座在我的認知範圍裡就是甜點下午茶滿天下的地帶嘛!!!

難怪蛋糕做得這麼棒,

重點還不是很貴,

我根本是遇到我的伯樂了嘛(笑)

 

於是乎,留到機場才吃的泡芙,

真的讓我覺得要是下次來東京我不買個10個20個,

我真的會後悔啦!!!!!!!!!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泡芙?

 

店家資訊:COZY CORNER GINZA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1-57 UENO3153ビル1F

電話:03-6240-1085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1:00;六日 8:00~21:00

官網:http://www.cozycorner.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