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於不是帶自己的行李箱根本無法帶太多的行李回來啊~~~

加上第三天去鎌倉時,戰利品好死不死又弄丟,頓時又少了很多啦T_T

接下來分享我到底買了哪些戰利品!

光是DAY1東西就有這麼多喔↓↓↓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由左至右開始介紹好了!

左邊這一區塊全是晴空塔戰利品,

我實在抵擋不了ソラカラ的可愛攻勢啊啊啊啊!

我好想要每一種都買下來,

就好像進去迪士尼樂園一定要買個米老鼠髮圈一樣沒道理啊~~~

 

光是ソラカラ系列我就買了束口袋300円、袋子是附贈的喔可愛吧^^

筆記本300円、晴空塔形狀的礦水450円(上面有ソラカラ)

似乎也才這幾樣而已,

瘋子如我我原本還想買ソラカラ的公仔呢^^││(汗)

 

晴空塔限定的東京香蕉蛋糕焦糖口味500円

口感!我覺得比巧克力口味甜一點,不過還是比原為香蕉蛋糕好吃

             好吃度焦糖=巧克力>原味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晴空塔限定的東京香蕉蛋糕焦糖口味經典剖面圖來了!!!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到錦系町的0101百貨買了當時尚未調稅的100円商店,

含稅只要105円!!!

 

1.因為くまモン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到牠的N次貼只要105円,就開始亂買(笑)

 

2.紙膠帶也一樣只要105円,亂可愛的↓↓↓

 

3.雪肌粹只有7-11才可以購買的到,483円。↓↓↓

可惜送給老妹用也沒有用到T_T

 

4.もぎたて果実護唇膏188↓↓↓

來到日本最喜歡買護唇膏了!

怎要買都比台灣划算,而且又相當滋潤

 

5.SKIN QUA498↓↓↓

雖然這是在台灣有賣的防曬但是比台灣便宜就想買(笑)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1.ソース 焼きそば98↓↓↓

日本只要是炒麵系列我都很愛啦

每看到一種我就會毫不猶豫地拿進籃子裡呵呵呵... 

 

2.ワンピースコレクショ175円↓↓↓

這款航海王當然是要買回家去孝敬我家弟弟的,

啊不!是送給弟弟哈哈XD

 

3.下町ウスター98円↓↓↓

不用說當然是炒麵囉

 

4.プチチョコツェル全部68円↓↓↓

中這個毒太深!

因為台灣賣太貴,

所以一看到日本買有便宜當然全部口味都掃貨...

 

5.ネスレ クランチ抹茶245円↓↓↓

抹茶口味我的愛啊...

尤其是外表巧克力內心也有餅乾(它是米果)我又更愛

 

下排都是泡麵系列,價格都差不多。

6.塩ラーメン165円↓↓↓

 

7.熊出沒注意165円↓↓↓

此款雖說是塩ラーメン(鹽味拉麵),但吃起來像雞湯口味泡麵。

 

其實會買大多是因為包裝太可愛...^^││(汗)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1.買了一個竹筍形狀和香菇形狀的巧克力↓↓↓

略帶有一點苦味。

 

2.年輪蛋糕是因為外表實在太討喜,我又喜歡吃這類麵包購入的↓↓↓

實際上也很好吃唷^^

 

3.中間這層都是需要冷藏系列的戰利品,

當然不能帶回來台灣啦...有點可惜!

 

大多是童先生愛吃的果凍類、超市買的好吃泡芙、抹茶飲品、

燒布丁、哈根達斯冰淇淋(日本買好便宜喔)打烊便宜賣的生魚片。

 

日本真的隨便買隨便都好吃啦!

 

4.不得不說日本的巧克力都好便宜喔~~~

怒買了一整盒巧克力要回去分同學,

這樣一大盒也才円,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

 

LOOK的草莓大決戰

 

5.另外整盒買很有氣勢的還有最近紅翻天的雷神巧克力,

一整盒才560円,真的比台灣隨便賣還要划算,

可是只有帶一盒回來真的太少啦!!!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DAY4的戰利品↓↓↓

其實後來都很懶得一天一天拍了,

原因是根本一回飯店就睡著了嘛!

根本沒時間再把戰利品一一拿出來排排站拍照...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這張組圖實在有點混,

因為空格太多只好拿個斷面秀來充當。

 

1.甜甜圈是台灣前陣子市政府站很紅的甜甜圈,

沒吃過櫻花,買個櫻花口味的甜甜圈來試味道,

內餡有點甜,不過也算好吃。

折合台幣約和台灣販售價格差不多...

 

2.這抹茶布丁我不得不說你到底跟拿破崙有什麼關係啊?

實在太有趣而我又很想吃抹茶系列產品,

隨手購入的抹茶布丁抹茶味很濃,

尤其包裝紙最為特別(當時應該撕下來之後帶回台灣的哈)

 

3.南瓜口味布丁台灣應該沒有類似口味,

在上野的NG蛋糕店購入的,

詳細地址待查閱。

不過這間店的產品都超乎想像的便宜,

南瓜布丁很濃郁。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接下來介紹我此行最為得意的戰利品!!!

鎌倉小川軒的葡萄餅乾,

外盒真是美到一種極致

 

像是高級鋼筆般的盒裝,

紙板的硬度很夠,

上頭字體的硬刷很工整完美,

我很推薦買來送人當禮物

 

當然一盒要價也不會很貴,

重點是有點占空間,

不過這麼具有質感的禮物去日本應該要多買幾個才行^_^

 

購入地點:東京車站1F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打開是像這個樣子↓↓↓

外面餅乾很軟一咬即融化,

整體不會很甜,

葡萄乾的存在剛剛好,

送禮很精美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另外也頗具質感的有東京車站HELLO KITTY專賣店的商品,

和風月堂合作,以鐵盒造型裝入風月堂的薄餅,

共有藍、粉紅兩種顏色,

當然是一口氣都購入了實在是太可愛到我都捨不得打開吃><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1.在鎌倉購買的煎餅系列,有一般什麼都沒印製的煎餅和大佛造型煎餅。

不過個人覺得中間圖的煎餅比較好吃唷...且口感較脆!

 

2.淺草觀音寺(雷門)購入的可愛柴犬小袋子,

我受不了柴犬可愛的W嘴還有眉毛處的白點...

 

3.御守則是鎌倉鶴岡八幡宮購入的,

雖然沒特別喜歡KITTY,但因為有KITTY和御首一起合體實在太少見了,

女生想買東西真是沒有理由,

可愛就是唯一藉口,

結果意外的童先生也跟我買了一模一樣的一個,

原因是:看起來質感不錯(笑)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1.看包裝就知道這一定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花生巧克力263円,自從上次去沖繩買過之後當然還要回購啊!

(我發現我出國很愛回購相同物品耶...這樣怎麼發現新東西呢?)

 

2. 抹茶年輪蛋糕,重點是...它是抹茶。

有點乾,剛吃的時候差點嗆到!!!

 

3.因為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妹一直吵媽媽說要買マシュマル,

好奇是什麼才購買的。

棉花糖是抹茶口味外皮裡面包覆紅豆,較具有日式風味。

 

4.一盒才100初日圓的TOPPO抹茶口味(強調吃到最後一口還可以吃到餡料)

一次怒買了...4盒而已(笑)

我買東西真的滿克制的,後來發現很好吃買太少有點後悔。

 

5.送給媽媽的日式筷子,忽然覺得這雙筷子我真是買的好,連我現在都好想要一雙...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在成田機場就可以買到的ROYCE巧克力↓↓↓

鹹甜鹹甜很好吃,

一片接一片,

握在手裡很快融化。

 

【2014日本✈東京】東京五天四夜戰利品總整理

 

看完上述的戰利品我真的買滿少的吧(笑)

比起上次去的沖繩之旅真的克制很多因為行李箱也太小的緣故。

讓我這次回來之後有種,『咦,我是不是買太少了?連送人都不夠了...』

 

當下真的有些後悔,我為什麼那麼省啦!

其實最後一天在池袋的0101卻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識泰山的我,

不知道原來SAMANTHA VEGA是日本知名品牌,

雖然沒有很貴,但當時幾乎花光我所有剩下的日圓,

還日幣還不夠,回台還要還台幣才夠抵債...

 

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

不過也好在SAMANTHA VEGA包包真的是太有質感,

雖然目前也沒背幾次,

我一直很愛惜的保護著啊...

 

戰利品文先到此為止,

下次目標當然是...更多更多買不完的戰利品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