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在池袋附近的立教大學啦!

其實在來之前我真的對它一概不知,

只知道似乎學校裡有有名的食堂,也是我們的行程之一。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第一次來到日本的大學,還『闖』進去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耶!

(我也滿想朝聖一下東京大學嘻嘻...)

 

門口看起來跟台灣的大學有點不一樣,

看完這場景不由得讓我想起似乎有一種貴族意味的學校的流星花園。

雖然流星花園並沒有拍攝到學校背景(我記得是這樣)

可是立教大學給人的感覺就是有種貴族意味,

不過卻不是像道明寺司這種欠扁的紈褲子弟,

倒是添了幾分書香氣息...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我不曉得日本的大學學制是幾月開學幾月結束,

不過我們那天去參觀的時候,

根本沒有看到幾個學生在走動,

或許是正在放寒假吧!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當我們拍照拍得很忘我的時候,

學校警衛悄悄過來了,

他問我們在幹嘛,『撮影ですか?(在攝影嗎?)』

不疑有他我跟他說是。

結果他竟然說要我們不要拿相機拍,

似乎可以用一般的手機相機拍,

真不曉得這兩者之間到底有多大差別?

 

被警衛這樣一講我們便悻悻然離開了...

畢竟再拍照的話他應該會再來趕第二次,

而其實在學校入口處就有禁止拍照的告示牌,

是說我們一開始進來時為什麼沒有看到?

 

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後離去,

立教大學真的滿美的,

會禁止攝影是因為這裡是日劇名場景吧?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意外發現竟然是我姊妹校的池袋立教大學,日劇名場景之一  

 

為了保護而希望不要外人進入拍照(校內人士似乎可以)

不過這麼美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嘛不是嗎?

 

資訊:立教大學

地址:東京都豊島區西池袋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