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二天晚上在東京車站一番街吃到六厘舍的沾麵之後,

我便對它的沾麵念念不忘,

剛好我們住的SUPER HOTEL附近有家叫做横浜家系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什麼也沒想的就走進去(我這個人很憑感覺決定吃哪一家店)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其中有段小插曲是...

當時中午時間人潮滿滿,

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分開坐比較快,

我想都不想就說好,

結果童先生拉住我說他不想要分開來坐,

當我跟店員說「ちょっと 考えて(讓我考慮一下)」走出店門外沒多久,

店員立馬幫我生出一張桌椅,

是說搶生意搶得也滿勤勞的XD

二話不說當然立刻坐進去。

 

這家拉麵店一樣也是餐券機,

先決定再入座,

沒有什麼考慮,我一看到沾麵我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順勢點了一份煎餃(這幾天莫名想吃煎餃)和童先生的一碗拉麵。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店內空間不大,

就大概一整排吧檯和幾張小桌子,

連我們桌上早就擺滿各種瓶瓶罐罐,

而且店員真的超級熱情,

進來和出去的客人都大聲招呼,

那種感覺超級像是在居酒屋的感覺,

我都懷疑我不是來吃拉麵是到居酒屋了呢!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此起彼落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聽的就讓客人感覺很舒服,

因為那種氛圍會讓人感覺很享受、被服務的美好。

 

餐點很快上桌,

而且沾麵就是一定就是會有兩個碗,

桌面已經很狹窄了,

這麼一擠真的沒有空間好像隨時都會被我打翻,

更何況沾麵的醬汁要是灑到我的衣服上那更不得了,

光是醬汁就難洗了啊啊啊...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吃個拉麵這麼熱鬧?沾麵吃上癮─横浜家系ラーメン

 

餐點一次全齊,

店員還送上一碗他們店裡只要點拉麵必附的白飯,

我是不懂拉麵和白飯的配法啦...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那時甚至一度以為要舀拉麵的湯去配飯XD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看隔壁的高中生的吃法似乎是搭配桌上的醃漬物(?)來吃,

總之這一碗白飯真的讓我們很困擾,

加上我們已經點了一碗拉麵一碗沾麵和一份煎餃,

又不想像著鄉下俗不曉得這碗白飯的功用,

真的超級苦惱的啊啊啊...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沾麵有別於六厘舍不同的地方就是醬汁有夠多的!

吃到最後還會剩下超多的真的不得度推薦這家店的用心啊(因為客人就是喜歡很多的醬吃起來才滿足)

麵Q、醬較六厘舍鹹,吃完之後很飽^^

 

餃子多汁香酥,

一解我想吃餃子的愁~~~

 

【2014日本✈東京│池袋駅】●DAY5●吃個拉麵這麼熱鬧?沾麵吃上癮─横浜家系ラーメン  

 

這真是一間太美好的店,

因為我已經觀察它很久了,

又剛好在飯店的附近而已。

 

每天經過真是一種煎熬,

也好在我們在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的時候,

選擇這間拉麵店當作我們的中餐真的是太棒了^_^

 

店家的熱情讓我好想在拉麵店打工喔!

我想學好豪邁的講『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店家資訊:横浜家系ラーメン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