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久吧是我和朋友誤打誤撞,消費3次以上的店家。
某天,在隔壁的「赤白法式料理」看到這間店,大概18~19點這個時段客人超級少,於是帶著好奇的心踏入這間酒吧...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沒想到氣氛竟然非常的棒!
在日本的酒吧,比較早的時段大部分都不太會有客人光顧酒吧,於是我們便成為先驅,在那個時段進入的話,客人也會比較少,相較起來用餐環境也會比較好。

店門口看起來很隱密↓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MENU的樣子,拍得有點模糊。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我們一共坐在吧台2次,另外一次是獨立座位。
坐在吧台的好處是可以很快點酒,但壞處是聊天的內容都會被吧台的人聽光。
但因為我們是台灣人,用中文聊的話其實調酒師也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我點了一杯紫色的酒,不過我覺得我朋友的酒似乎拍起來比較上鏡。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來酒吧不喝個一兩杯怎麼行呢?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這道料理有點忘記名字了,我和朋友甚至還為了這道料理回訪第二次,沒想到後來這道料理竟然停售了,太可惜了。

 

【大阪│梅田駅】TRAD BAR ESPRIT Gaza 阪


這次消費約1480日圓。

每次來這裡都是小酌一番,大概都會點個調酒和幾道小菜,可以邊聊天邊吃。
這間店的氣氛真的還不錯,如果早點去的話,其他客人聊天的聲音也不會那麼大聲,但多人的話,可能聲音會越來越吵雜,聊天品質就不會太好。
酒吧室內空間是可以吸菸的,三度回訪的時候有其他客人在旁邊吸菸,感受就不是太好(笑)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間會讓我繼續回訪的酒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TRAD BAR ESPRIT Gaza 阪急
地址:日本〒530-0012 Osaka, Kita Ward, Shibata, 1 Chome−3−1 ギャザ阪急 1F
電話:+81505487783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7:00~1:00;星期日17:00~00:00
官網: https://k002187.gorp.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