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真的燒到我了!!!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很喜歡這種裝潢特殊的小店,

尤其在外觀上特別是用木造建築,讓人忍不住想前去朝聖一番【台北│忠孝安和站】在台北也想要有很日本味的小店,雞豬牛咖哩

這家是位於捷運忠孝安和站和101站之間的寅樂屋咖哩。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寅樂屋是一家咖哩店,

可以在內觀處處看到濃厚的日本味。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有點昏暗的燈光,更顯一種古老味,

但這家寅樂屋卻不古老,反倒很年輕!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這張相框中的照片我也曾經拍過一模一樣的呢!

這是位於東京的東京鐵塔和增上寺,

我喜歡這種古代與現代衝突的感覺。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去年2014年7月去日本拍的照片,

不過很難捕捉到完全無人的狀態。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寅樂屋的咖哩有兩種,

一種是豬雞咖哩,就是有豬和有雞。

另一種則是牛肉咖哩,單純只有牛肉而已。

 

另外也可以選擇一些小菜,

例如味噌湯、荷包蛋、福神漬、醬菜等,

其實都不貴,

但我最有興趣的還是荷包蛋。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這是我的豬雞咖哩160元,

其實很快就上桌了,

只是荷包蛋要現煎,

在座位上就清楚聽到煎蛋的聲音真~好聽(笑)

 

荷包蛋的視覺效果滿分,

喜歡這種蛋白部分有點滑溜,

邊緣有點焦焦的感覺,

尤其蛋黃還帶點濕潤未熟感,

一戳之下就成為這狀態↓↓↓(滑鼠請往下拉)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邪惡的畫面誕生啦!!!!!!!!!!!!

不過話說最近有禽流感還是盡量少吃生蛋類的會比較好唷^_<

只不過這樣和白飯一起搭配著吃真的是超級絕配啊~~~

 

咖哩的部分則是帶點辣度,

雖然店員說牛肉咖哩會比較辣,

但是豬雞咖哩也是有點辣的,

可能我舌頭對辣的感覺比較敏感吧>_<

 

咖哩裏頭肉反而比較少,

馬鈴薯塊倒是滿多的。

飯的部分有點兒乾,

如果濕潤一點會比較好一點喔!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最近太少吃澱粉了,

吃到剩下1/3時竟然吃不下(驚)

 

對我來說咖哩醬有點少,

或許是我喜歡飯完全沾附咖哩醬汁一起吃的關係吧!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童先生點的牛肉咖哩160元,

也是馬鈴薯塊居多。

 

咖哩真的有點辣,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以入口。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隨便的一景都好有味道,

正上方竟然還放了咖哩的包裝盒,

旁邊還有京都的有名的藝妓臉(猜測會不會是吸油面紙?)

如果我開店也想擺設成這樣!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外頭的寅樂屋小燈,

晚上點燈應該滿美的吧!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等待的人們,

寅樂屋也可以外帶唷!

外帶價格比較便宜,

原價160元只要→120元,

外帶是不是很便宜呢?

 

旁邊一個小窗口則是可以不用進入餐廳內就可以取餐的窗口,

真的好方便,還有專屬椅子可以坐呢!

等待區的沙發也放了兩張,

上頭還放了兩條圍巾在你冷的時候還可以稍微裹一下保暖,

實在貼心啊【台北│忠孝安和站】在台北也想要有很日本味的小店,雞豬牛咖哩

 

【台北│忠孝安和站】台北很有味道的小店,雞豬牛咖哩任你選─寅樂屋咖哩

 

席間看到很多客人來訪,

其實店家的位置只提供15人,

但因為店家提供餐點種類不多,

所以翻桌率算滿高的,

稍微等一下就輪到自己了!

外帶的客人也是滿多的,

喜歡咖哩的人不妨試試看。

 

餐廳資訊: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電話:02-2325-7874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