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搭JetStar前往東京,已經很久沒從台灣搭飛機直接去東京了!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這次是第3次搭乘JetStar,沒什麼JetStar的搭機經驗。
如果是要飛往東京的航班,JetStar有去程2:20~06:30和回程22:00~1:20的飛行時間。
如果想要玩2天1夜、六凌晨去一凌晨回來也是有可能的,重點是會超!級!累!

22點搭乘捷運的車廂沒什麼人,這個時候很好拉行李箱。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我竟然少拍了機捷的照片。
機捷從A1台北車站到A12機場第一航廈僅需花36分鐘(直達車)而已,時間非常快,全票150元、半票75元。
若是普通車的話也僅需花48、49分鐘,票價也是一樣全票150元、半票75元。

看到這裡就知道機場到了↓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先來到第6櫃檯報到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半夜的飛機大概過2點多就沒有了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因為正值聖誕節,機場也擺放著聖誕樹。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之前回台灣時都會害怕到底帶超過多少現金會被沒收,每次都會特別注意這個海報。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超過半夜12點的關係,這邊的店家都沒有營業了。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出境的排隊人潮這邊也看不到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出境的地方可以看到小棵的聖誕樹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看到這個就覺得我回來台灣了!
但這次我是要出國的!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我這次搭乘的是2:20往東京,像我這樣一個搭乘的女性乘客好像不怎麼看到。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我這次搭乘的位置是23F,原本想說我還是改個位置成18A好了,這樣去程說不定有機會看到富士山,但結果我似乎沒改好?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凌晨2點多的關係,路燈還是很亮。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坐在飛機上看到的夜景果然是最美的【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從飛機往下看到的這地方不知道是哪裡耶?
線條很密集感覺有規劃過。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緊接著穿透雲層,隱約可以看市區的夜景。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透過飛機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實在是不怎麼美耶(笑)
我記得這一帶應該是蘆洲、三重。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遠方看到一處很亮的地方是哪裡完全不曉得,應該不會是宜蘭吧?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等到飛機起飛一陣子,我開始準備睡覺的時候,從前方一路發放餐點的空姐,走到我附近一直用英文跟我說話,當下我不知道她在叫我,接連叫了好幾聲,我突然探頭出來看她一眼,她竟然硬塞了一份餐點給我,可是我記得我選得項目沒有餐點這選項啊?我不記得我的機票是附有餐點的。

於是我拿到一份莫名其妙的餐點,我想說我拿到就吃吧!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打開之後是一份咖哩飯,而且空少還經過我問我要什麼飲料,我問有什麼飲料?他拿給我一隻menu上面寫有可可,於是我點了一杯可可。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咖哩有點辣,但還不錯,搭配熱可可真的是吃起來越來越辣。
不過免費得到的餐點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笑)

後來我想想為何我會得到一份免費的餐點,會不會是今天我突然改23F→18A機位,結果後來沒改成,依舊是23F,所以為了補償我才給我一份免費的餐點嗎?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睡睡醒醒之際,我就在這裡看到我人生數一數二的美景!
快要天亮之際,遠方的黎明透出漂亮的顏色,照片雖然拍不出來,但親眼看到真的覺得太美了,即使在陸地上也難以看到的景色【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我很慶幸我沒有換座位成功,如果我做到18A可能只能看到陸地景,但這突如其來的景色真的令我驚訝的美!
就是首圖的照片!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抵達東京約快早上6點多,這時天空也漸漸亮了起來,能看到美麗的海岸線和陸地,心情也是滿不錯的。

 

【日本✈東京│桃園機場→成田空港】JetStar搭機分享,我

這次單程從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搭乘JetStar,一共花了35582円(約7054元,含行李費用20公斤500元+手續費165元)。
但因為這時段真的太硬太累,回來之後,我大概有一個禮拜呈現感冒狀態。
如果以後要搭這個班次的話可能我會謹慎思考一下,畢竟玩一次回來感冒一個禮拜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