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日戀愛,我想應該很多女性都會產生許多疑問。
若您是對台日戀愛有點好奇的話,
不妨可以看看這篇版主從日男口中得知他們對於交往對象還有如何交往的方式,
或許可以對您有些幫助:)

從打工地方的男生聽來的
其一(已婚、31歲)​​​​​
1.講到聯絡的話,以台灣的一來一往的訊息方式太累了,他比較喜歡聽到對方的聲音,如果可以的話每天1分鐘也可以,他想要直接和對方講電話。
2.日本女生對待日本男生是屬於比較奉獻的方式(這位日男是用尽す)。以他30歲這樣的年紀說出這樣的話,大概30代以上的日男都希望交往的女性做到尽す這點吧!


其二是我的主管(已婚、約45歲)
1.(因為下班都晚上8、9點了)回家後希望吃到老婆親手現做的佳餚(而不是事先做好回家再微波)

來日本第一份工作的前同事
其三(未婚、32歲)
1.(被問到為何交到女友之後,反而很少跟女友出去玩,明明交往前一直猛烈追求)因為想要見的時候就可以見到。
2.(怎樣的範圍會被認為是外遇、劈腿)這個要看個人,有人認為去風俗店就是外遇、劈腿,但有的人認為不是。
3.(如果你的對象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沒關係,但一旦我知道的話我會想要分手。但其實男生很不擅長說謊,一旦說謊幾乎都會被看穿。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想打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因為作者是日本人,我想她主要在說明的是日本的男女朋友關係,內容是提到:
若男女交往期間,一旦遇到對方重大事故(工作、家庭方面問題),對方不跟你聯絡等狀況,最大等待期可以拉到半年,
或許對女生來講有點吃力,但男生對於時間的概念沒有女生強烈,
等待的一方會明顯感受到時間的長度,但忙碌的一方卻只會覺得時間的流逝相當的快速。
假設正常的一天為24小時,女生在等待完一天會有48小時般長的感覺。
之所以作者會說半年是因為或許女生最大等待值可以到3個月,但男性卻可以拉到半年之久。

可以參考看看以上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