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日本男友的相處,
有時候會聽聽朋友的一些意見,加上自己親身經歷過的經驗,
彙整出來一些覺得對大家有點幫助的看法。

1.聯絡頻率的差別
這個真的經常被人詢問,也是台日男女最常發生的爭吵。
在詢問過身邊多數朋友的意見之後,
雖然要一個人改變自身從小到大的習慣是真的滿困難的。
例如:台灣人習慣頻繁聯絡,但日本人卻不怎麼有聯絡的習慣,
要改變雙方的習慣是真的滿困難的,除非有一方願意配合改變,
但我身邊多數和日男交往的台女則表示:
經由溝通有效改變的日男還是有的喔:)
有個案子很特別,甚至都會讓我覺得她男友幾乎變成台灣男生的感覺,聯絡超級頻繁。

但我真的覺得要看個人,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聯絡那麼頻繁,就要見仁見智了!
因為版主尚未與男友調解過這方面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回應超級慢的。

2.應酬的場合其實大多都是男生的聚會
這一點是因為版主在居酒屋工作觀察而來的,
其實如果日本男友是在一般的公司旗下當上班族的話,
一般這種聚會他們說有飲み会推不掉的話,
基本上也不要擔心會不會有其他女性存在,
雖然還是有,但大部分狀況是10個男生裡只有2個女生,
辦公室裏女性的職位還滿少的,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會不會有時麼風險。
雖然如果都是男生的場合,男生大多都在聊一些543也是滿危險的XD
不過如果是聯誼的活動倒是女生滿多的,這就要注意啦!
雖然應該沒有哪個人會直接說我要去聯誼這種事啦...

3.即使聯絡少也先抱持著信任
雖然這點對台女來說會感到緊張,
但與其胡思亂想對方是不是在做什麼事情,
倒不如先相信對方應該是沒有在幹嘛,
說不定他在為彼此的未來努力,
所以先不要懷疑對方到底在做什麼,
先搞清楚對方是不是有什麼危機要處理。

版主想不到有時麼可以打了,
但以上幾點我覺得最適用的應該就是信任這點,
相信對方的為人和個性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