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疫情三年的影響,日本許多地區或許和我們之前的印象大不相同,想要去日本旅遊卻不知到哪裡改變,要從哪裡開始做功課呢?
不用怕,有這本「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可以讓你在第一時間內,了解許多日本最新資訊。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日本在2022年10月11日開啟旅遊大門,從這一天起,國外的旅客也可以像疫情3年之前暢遊日本。
但以前喜歡去的店家,怎麼在疫情之後有了巨大的變化?或是這之間開了什麼新的店家,去因為這3年無法進入日本也無法即時得到資訊。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這本旅遊書介紹的方向大多都是一般人比較不會去的店家或餐廳,少數有幾個版主看過的地方,不過多數是板主沒見過的地方,畢竟版主也比較少著墨東京這一部分。

P.35│提及DEPOT餐廳,原先去年12月前往東京旅遊時,已經決議要前往這家店(當時晚餐時間),沒想到這家店竟然意外地多人,帶點昏暗的燈光,似乎讓人有點難以進入一般,最後因為必須排隊等待而作罷,這間店的布丁也是我極度想品嘗的甜點之一。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P.36│的柳屋鯛魚燒,多年前前往東京旅遊時我也曾經吃過這間店,那時我也是阿部寬主演的日劇「新參者」的忠實粉絲,看到極被阿部寬推崇的鯛魚燒也是一定要品嘗的吧!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P.38│HARBS千層蛋糕也是我的心頭好,每隔一陣子沒吃就會開始想念它的千層蛋糕。版主也曾經想過要收集完這間的蛋糕,但吃了好幾樣之後發現,果然還是它的千層蛋糕好吃啊!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這間店有個必須要注意的地方是:內用的話必須單點飲料,只是想要品嘗蛋糕的人我覺得外帶的話會比較划算。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HARBS最有名的水果千層蛋糕↓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外帶的盒子↓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P.44│2019年我也曾經參訪過日枝神社,它坐落於赤坂見附駅附近。因為神社位於比較高的地方,這座神社竟然還有手扶梯上下移動,真的超級先進。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P.58│書中介紹到Number Sugar是我從未聽過的店家,有興趣的地方大概是它是手工製作的牛奶糖和它簡單又好看的外包裝吧!改天有機會去東京的時候我也想要買一盒來品嘗看看。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P.58│如果前往東京的話,幾乎每次我都會拜訪淺草的淺草寺,這時就可以順道去附近的龜十,這間銅鑼燒大概是我在日本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銅鑼燒了,它綿密的外皮加上內餡,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可惜幾乎每次去都需要排隊,版主會盡量在開門前就先去排隊,避免排隊時間過長。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這間店的銅鑼燒賞味期限不長,曾經我買了一次銅鑼燒,放在室溫下沒幾天就發霉了,要特別注意。

P.61│NEWYORK PERFECT   CHEESE
這款紐約起司餅乾已經熱賣一陣子了,以前從來沒看過這款伴手禮,但這近一兩年可以賣得嚇嚇叫。版主雖然不曾親手買過,但因為身邊的人去日本就會買這個回來當伴手禮,自己也吃過幾個,滿喜歡它的貓舌餅乾和裡面的餡料真的是絕配!一盒也要價不便宜,可以買來自用兩相宜。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這是一本實用的旅遊書,如果對於東京旅遊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購入一本來當作參考喔!

【新書介紹】給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你,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之讀後感


書籍: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作者:Vera
出版日期:2024年1月初版
頁數:155頁

售價:450元
相關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