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在這種時候如果沒有一些可以讓心靈得到慰藉的東西來轉移自己的心情的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笑)

前陣子到心齋橋算塔羅牌,
雖然算1.5小時只花了5000日圓,
有時心情再度down的時候就會再度拿出塔羅老師寫給我的注意事項一遍又一遍的讀過,

但有時候又太容易掉進內心的小劇場,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幾個覺得還不錯的塔羅解析的影片,
以下是幾個覺得還滿準的影片。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該放棄他/她?還是持續等待?(兩個禮拜)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2.皇后牌的正位。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在意的他/她還會主動找我嗎?(7~10天)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1.正義牌的逆位。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他/她會主動聯繫我嗎?追求我嗎?(兩個禮拜到一個月)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2.死神的正位。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他/她會回頭嗎?對曾經的感情是什麼想法呢?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2號組。
1號組:3:29 2號組:10:48 3號組:17:12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他/她會找我嗎?會跟我聯繫嗎?☎️❤️若會,是什麼時候呢?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1號組。
1號組:1:58 2號組:7:24 3號組:12:00

 

🔮占卜🔮 YES or NO ! 適用於感情/事業/工作/😌❤️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3號組。
有點神準的地方是,剛好版主再找工作,
雖然抽這張牌是想要問男友的事情,
可是卻也剛好講到工作的事情,原本沒很認真聽,
後來再回顧聽第二次的時候,發現真的有兩個選擇,結果兩個工作都選了XD

牌組1:
2:39 牌組2: 8:14 牌組3:
13:03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Pick a card直覺占卜🔮你現在想的這個對象對你們的感覺以及如何提升這段關係❤️❤️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蝴蝶。

蝴蝶:2:50 黑色三角:13:13 半個太陽:23:23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塔羅占卜:他有想你嗎?他會在近期聯繫你嗎?❤️💖🌹

 

這個影片我選到的是第三組

選擇:1:10 牌號1:2:19 牌號2: 10:15 牌號3:19:13

 

【心情】最近心情起伏的慰藉(影片介紹)已讀/不讀不回的五大真相&心態調適解決辦法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在意男友有沒有已讀或是不讀不回這件事,
但對於朋友就完全還好。
看完這個影片後會比較不去想說對方為何會不讀不回之類的,
雖然前一陣子真的還在不讀不回階段,
但因為今天(11/4)和同事們喝酒喝到天亮,
無聊打開男友line的頁面不知道為何突然不小心按到通話鍵(是因為我喝ㄎㄧㄤ了嗎?我是真的沒按到啊?)
總之電話就這樣被我打出去,我極力想按取消就是無法,且在奇怪的清晨早上6點左右。
其實我不確定男友是否在睡覺還是還醒著,
但他看到那通電話應該會覺得很傻眼,
結果後來上3封他原本沒讀的訊息卻一下子全已讀,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但卻也沒有回傳任何一封訊息,
由這件事可知,比起不讀不回我比較喜歡被已讀...

看完心情真的有好一點,
之前對於塔羅牌完全沒有興趣,
也是真的在迷惘當中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時一個內心很好的慰藉。

至於版主在煩惱的是什麼,也就是上一篇文章所提及的,
【台日戀愛】和日本男友最久可以多久不聯絡? 
這件事情還未結束啊...
我只能想辦法來找些其他的事情來轉移我的注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