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都是被塔羅充滿著,
雖然大概有一個禮拜沒有看塔羅牌了,
Youtube的塔羅老師我有在追蹤的只有兩個,
覺得追蹤太多有的算起來讓我覺得沒那麼準,
版主只介紹自己覺得準的塔羅來給大家算。



版主選到第一組牌(第一組牌2:10/第二組牌9:32),
最近不知道為何很常抽到行動和愛人牌,
其實我也沒必要對我的現狀有太多的想像,
應該一切都會照我想的走吧?

綜觀今年的感情世界,
今年1~3月感情幾乎空白,那時候為了忘掉之前的感情,
所以幾乎是處於空白的狀態。
4月開始認識一個新的男生,
但簡直是踏入泥淖般,
將近兩個月時間就馬上結束。

6月認識現在男友,
7月的時候交往,
自己也是傾全心力投注在這份感情上。

希望明年是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