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決定的約,原本決定要去民權路的德爾芙精品咖啡,

發現大遠百的比民權路近多了,我和瑪麗莎立刻坐BRT奔往台中大遠百。

本來猶豫要點什麼,不過來這邊不點巴黎鐵塔下午茶好像就失去意義了...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雖然巴黎鐵塔上擺放的甜點應該都是現成的,

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很晚才上這個巴黎鐵塔(笑)

不過先上的飲料真的很好喝,大概是今天最完美的部分吧!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這是我的雲朵歐蕾,喝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它就是有點綠蓋感覺的飲料,

吃這杯歐蕾上面像是泡沫的地方真的有種徜徉在雲朵裡面的感覺,好喝推薦【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巴黎鐵塔鐵架有兩層,

我們先吃下面這一層點心,

看起來不多也有點小小的,由左上開始順時鐘介紹,這三款都是小蛋糕,

但我最喜歡還是右下的這款巧克力口味蛋糕,因為它的味道最濃醇啊!

左下看似果凍的東西我有點不明白,

中間的法式軟糖我真的是第一次吃,令人意外的超甜(笑)

這或許是它的特色XD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服務生送來的另外一盤,

這看起來要手工的地方居多,

鹹食佔了兩部分,蛋糕也都是精緻小小的,下午茶果然都是走精緻路線啊!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現在FB打卡和IG打卡都有贈送小禮物喔!!!

雖然我不喜歡打卡,但我為了小禮物還是豁出去打卡了(笑)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FB打卡得到的買一送一咖啡券,

不過這張只能第二次消費才能夠使用了,

且我不是很喜歡喝咖啡,所以這張對我來說沒有特別誘惑XD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IG打卡送的小泡芙,

這是現烤的,裡面有點奶油餡料。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原先上網查詢價錢,似乎沒有到799元這麼多,

似乎這幾年價錢有上漲。

 

【台中】我與巴黎鐵塔的下午茶時光─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店家資訊:德爾芙精品咖啡(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251號(4F)

電話:04-2254-3089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5%BE%B7%E7%88%BE%E8%8A%99%E9%A4%90%E5%BB%B3-de-reve-cafe-380996552047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