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童先生帶我來彰化這家他極為推崇的豬排定食,

想說彰化可以吃豬排的大概只想到品田牧場之類的連鎖店,

沒想到現在彰基附近也有自家營業的炸豬排喔!

最近很想吃炸豬排的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彰化】豬排酥脆份量又多,彰基附近日式豬排定食─翔定食

 

↑如圖所示,中濃豬排定食,這樣只要200台幣啊~~~

這等於我醒來的第一餐,吃完超級有飽足感的啊【彰化】豬排酥脆份量又多,彰基附近日式豬排定食─翔定食

由左邊開始介紹起,豬排很豪邁地給了兩塊(第二塊壓在第一塊豬排下面)

高麗菜絲、左下的茶凍、兩片柳丁(這個季節吃柳丁正是時候!!)、牛蒡絲、白飯、茶碗蒸、味噌湯、生菜沙拉、小菜,

算一算竟然有九小碟啊!!!

 

因為版主今天我起床剛摘下維持器,

牙齒還頗痠的咬豬排根本咬不動啊!

不過豬排沾麵包粉下去炸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每樣都很好吃又很有飽足感,

這絕對是我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彰化的首選啊【彰化】豬排酥脆份量又多,彰基附近日式豬排定食─翔定食

 

下圖示童先生點的椒麻雞定食230元,

也是跟我一樣的小菜,不同的是雞肉好多啊~~~

椒麻雞雖然有點小辣,但對我來說還可以唷!

可以試試看,店員很熱心推薦,單點豬排分量會過多,推薦兩人一人點雞肉定食和豬排定食。

 

【彰化】豬排酥脆份量又多,彰基附近日式豬排定食─翔定食

 

改天有時間再回訪,

這間直到晚間8:00之前都陸續有客人來訪喔!

看看這間生意還不錯呢【彰化】豬排酥脆份量又多,彰基附近日式豬排定食─翔定食

 

店家資訊:翔定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興路158之1號

電話:04-722-934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