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在日本大量吃肉的餐廳大概只有燒肉了吧?對我來講是這樣沒錯。
但這個月不知何故,每個朋友邀約都是要吃しゃぶしゃぶ,
雖然覺得日本しゃぶしゃぶ沒什麼好吃的,但還是抱著嘗試的心情去吃吃看,
結果竟然有一吃成主顧,一個月連續拜訪兩次的店家就這樣誕生了!

1.しゃぶ亭

第一次吃しゃぶ亭也是日友人想要吃しゃぶしゃぶ,
但當下我有點微抗拒,
但秉持著吃什麼東西都要報有挑戰的心,
我還是和友人來到了這家店。

這是一家老店,我以前都不太曉得它這麼厲害,
直到看到店名之後感覺在哪裡好像有聽過似的才知道,
我每天搭乘的地鐵幾乎在西梅田到站前,廣播都會廣告這家店在西梅田也有一間。
原來我每天搭乘的地鐵都這樣廣告了,
想必這一定是間很厲害的餐廳!

這家店有一人一鍋和大家一起共鍋,
但大家一起共鍋的狀況大部分是個室的關係,
所以才有共鍋的狀況,
但版主不喜歡鍋底太混濁,不想要涮蔬菜的時候湯底飄著肉末,所以版主比較喜歡個人鍋^^;

這天雖然是第一次吃這家涮涮鍋,但真的驚為天人,
有點忘記這天吃的是什麼肉,
但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黒和牛しゃぶコース(税込3974円)
好吃到一個不行~~~

但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請原諒版主·x·

 

中午的套餐真的便宜很多,飲料也很便宜,
重點是肉很大塊又實在,而不會因為中午時段就縮水,
飲料一杯才233日圓(税込),雖然你會說便利商店一定會更便宜,
但這裡是餐廳嘛~~~這價錢對餐廳來說已經很便宜了!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胡麻醬,
一定要沾它啊~~~

【日本│大阪】大阪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しゃぶ亭、天空、但馬屋)

肉質真的很新鮮,
不管事牛肉和豬肉都一樣好吃【日本│大阪】大阪3間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

【日本│大阪】大阪3間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

【日本│大阪】大阪3間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

沒想到很多名人來這邊吃過飯

【日本│大阪】大阪3間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

看到自己的姓被寫在上面莫名的虛榮(笑)

【日本│大阪】大阪3間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

 這次吃的是牛豚ミックス定食(ダブル)1933日圓(税込)
到哪裡找這種佛心價肉還這麼好吃的店?

雖然是第二次吃,但還是滿意到了一個不行,
當天一起去的室友還說,最近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
甚至我還被稱為『是我推薦的餐廳一定都好吃(笑)』
不好吃我是不會帶朋友去吃、也不會擅自推薦的(笑)

推薦指數:4.8顆星
官網:http://www.shabutei.co.jp/

2.個室ダイニング 天空

這家是之前トラジ的同事一起去吃位於難波的しゃぶしゃぶ。
似乎沒拍到什麼照片就用本店最帥的20歲弟弟的側臉(誤),
眼前的鍋物來表示好了。

分為鴛鴦鍋,可以選擇湯底。
肉質大概介於しゃぶ亭和但馬屋之間,
飲料也有飲み放題,基本上什麼飲料都可以選,
這天不知道大家瘋狂的點鍛高譚的水割,
我應該喝了3、4杯有,
算是焼酎裡面我覺得不會難喝的酒類。

【日本│大阪】大阪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しゃぶ亭、天空、但馬屋)  

食べ飲み放題花了4400日圓。

推薦指數:4顆星
官網:https://www.hotpepper.jp/strJ001160780/

3.但馬屋

在トラジ的好夥伴的生日,
跟她一起來到但馬屋吃涮涮鍋。
但殊不知這個月再吃這一次就第4次了(笑)

也是跟天空一樣,分為兩邊的鴛鴦鍋,鍋底一種是固定的,另一個可以任選,固定的湯頭比較一般。
蔬菜類基本上可自取可以隨便夾,有水菜、高麗菜、蔥、豆腐、香菇、金針菇、烏龍麵不等。
肉類的話要另外跟服務生點,
送的速度也是滿快的。

第一輪送的是店家固定會送的肉類,
再來第二輪要點什麼都可以。

飯稍嫌不太好吃,
雖然飯後甜點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但整頓吃下來雖然便宜都沒有我原先對這家店的評價那麼高。

【日本│大阪】大阪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餐廳介紹(しゃぶ亭、天空、但馬屋)

這天點的是最一般的course1922日圓。

推薦指數:3.8顆星
官網:http://manzo-kyoto.com/shop/tajima/

比起燒肉雖然吃過的しゃぶしゃぶ沒那麼多間,
但一個月吃4次也是滿扯的(我覺得我這個月會變胖T_T),
重點是しゃぶ亭還吃了兩次(笑)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