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下旬,童先生帶我來吃這家位於北屯區有點隱密的立花壽司。

看店門口的寫著17:00營業,

我們為了怕預期以外的多人,也就老老實實的5點一到就進門了,

可說是老闆的第一組客人(笑)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不知道要點什麼,就先點一道大拼盤好了!

可想而知,有生魚片壽司也有軍艦壽司(但我真的不愛海苔)

而對生魚系列有點苦手的童先生,生食當然都是由我來負責啦!!!

我喜歡左邊最上方那個壽司,在吃的當下老闆對於我的驚呼還特地跟我解釋一下,

「雖然這是加工製作的,不過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吃喔~」

我真的滿喜歡它的味道的。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店家給人的感覺像是可以收藏的口袋店家,比較有神祕的感覺。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最喜歡的就是炙燒系列,

尤其放入嘴裡根本像是快融化般,

照片下方是我吃壽司必點的鰻魚壽司,炙燒版本的真的好~吃啊【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絕對會再訪的

照片上方是童先生點的比目魚鰭邊肉,富含油脂且炙燒過後口味真更加提升了,

我想這個就是所謂店家的招牌吧【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絕對會再訪的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接下來這盤都是我點的炙燒花枝壽司和炙燒鮭魚壽司,

來立花壽司千萬不要錯過炙燒系列啊!

也難怪童先生會這麼跟我推薦這間店,

一開始想說這家真的就是那種走過必錯過的店家,

想不到炙燒口味的壽司竟然是如此的入口即化,

炙燒過後逼出來的油脂更顯得壽司美味,好吃好吃【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絕對會再訪的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最後想說來點點店家的味噌湯來喝喝看,最近頗愛味噌湯的這樣(笑)

 

【台中│北屯區】CP質高的日本壽司,新鮮又平價─立花壽司

 

這家立花壽司其實離我目前在台中的住屋處頗近的,如果有時間還會再度回訪的店家喔!

 

店家資訊: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3號

電話:04-2247-085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Su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