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從森之宮駅離開之後,

我們又回到難波決定吃我們的中餐。

這家燒肉店是嚴さん推薦的店家,既有吃到飽又有套餐的選擇,

說到燒肉可是我的愛啊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我們一行7人分坐隔壁桌,

意外地剛好分成男(4人)女(3人)各一桌,

因為沒有想吃很多,我們都只點簡單的套餐1300円,

我還另點了一杯檸檬沙瓦。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因為我貫徹即使再怎麼小的消費我都要記錄下來,

在用餐前我還是在寫我的筆記,

讓簡さん黎さん辛苦為我烤肉,真是謝謝啦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這家店的米飯真的非常美味しい(好吃)

每一口吃起來都非常香甜,

搭配剛烤好的燒肉真的兩相絕配啊

在場只有我吃牛肉的關係,

さん黎さん兩人還小心翼翼為我烤肉,

妳們兩個真的太好了(泣)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雖然烤肉有附帶生菜和泡菜讓我們可以多一種吃法,

這種吃法讓我不由得想起韓式燒肉也是這樣吃的吧?

原來這家不是純日式燒肉,而是日韓MIX的燒肉店啊!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而隔壁男子桌的狀況是怎樣我不曉得,

感覺起來似乎滿安靜地在烤肉(?)

到是我滿喜歡我們只有3個女生烤肉的感覺

大家互相為彼此烤肉、夾肉,又喝酒又聊天才是女子會嘛!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不過我真的很不是和喝酒啊還在大白天的,

一點點微量的酒精就可以讓我的臉頰紅通通,

就算說我沒喝酒也沒人相信吧!

大家都奉勸我不要一個人在外面喝酒,

實在太容易被看穿了

 

這頓吃下來1700円左右,

可說是目前在日本吃飯最高的消費,

不過我已滿足,

感謝嚴さん介紹的燒肉店。

 

【2015日本✈大阪│難波駅】●DAY6●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中午就大口喝酒之燒肉女子會─いろりや焼肉

 

店家資訊:いろりや焼肉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7

電話:06-6212-2734

營業時間:24小時(年中無休)

官網:http://www.iroliya.jp/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