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完我們今天的晚餐─北極星蛋包飯,

只留下我和白さん在心齋橋道頓堀難波逗留。

回程時,白さん推薦一間他們2月來大阪時吃過覺得還不錯的章魚燒店!

這家店有點難找,不是位於商圈的中心地帶,反倒是位於美國村這邊。

 

【2015日本✈大阪│心齋橋駅】●DAY3●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推薦大阪在地貴到炸掉的章魚燒

 

店家很小,大概只有台灣一般房子寬度的1/2,

口味有很多種,

我們選擇起司和原味兩種口味,

這時店家說4百萬円!?

猛然一看,價錢還真的那麼貴,

這家店也太搞笑了吧XD

為何章魚燒賣那麼貴啦!!!!!!!!!!!!!!!

 

大阪這一帶一定會出現的吉祥物,

我有點不瞭解這尊吉祥物的用意,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2015日本✈大阪│心齋橋駅】●DAY3●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推薦大阪在地貴到炸掉的章魚燒

 

其實這家店的老闆真的滿逗趣的,

製作章魚燒同時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哪裡來的啊?從中國、香港還是台灣?

很開心還知道有台灣這個國家,

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有點驚訝

 

【2015日本✈大阪│心齋橋駅】●DAY3●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推薦大阪在地貴到炸掉的章魚燒  

 

我們將章魚燒外帶之後,

在雨越下越大的路上很狼狽的回民宿去。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家章魚燒真的比在戎橋我們第一天買的章魚燒好吃太多了!

難怪白さん要推薦我們這家章魚燒店,

因為它的章魚燒吃的到章魚啊啊啊...

 

【2015日本✈大阪│心齋橋駅】●DAY3●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推薦大阪在地貴到炸掉的章魚燒

 

雖然日本的章魚燒還是那樣的軟Q,

但吃到實體章魚的口感已經讓我十分滿足了...

 

【2015日本✈大阪│心齋橋駅】●DAY3●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推薦大阪在地貴到炸掉的章魚燒

 

感謝章魚燒老闆帶給我們這麼有趣的夜晚,

是說我今天幾乎全身都淋濕了,

為何今天大阪雨下那麼大啦!?

我都淋成落湯雞了,外套鞋子都濕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