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奈良一定要買到火紅名產─大佛絹布丁,

這在近鐵奈良站就有了唷!

所以不需要特別找就可以找到,另外奈良商店街也是有的,不過要稍微找一下。

 

【2015日本✈大阪│近鐵奈良站】●DAY4●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據說奈良人本身都不曉得的大佛絹布丁,卻意外在觀光客眼中是火紅名產?  

 

會買的目的並不是對大佛特別有著迷,

而是這瓶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一共買了兩個,一個是卡士達一個是巧克力口味,

卡士達口味有點像優格的感覺,

雖說一個要360円有點小貴,

但因為瓶子太值得了,

所以一定要買的啊!

 

下圖是近鐵奈良站的大佛絹布丁的店家,

不僅賣布丁以外還有許多大佛相關的商品,

竟然可以將大佛做得這麼可愛,

連T恤我都想要購入了(笑)

 

是說如果彰化的八卦山大佛也可以做成這樣好像也不錯(笑)

這照片有點晃到了真糟糕...

 

【2015日本✈大阪│近鐵奈良站】●DAY4●日文系畢業戰鬥行之第一次到大阪─據說奈良人本身都不曉得的大佛絹布丁,卻意外在觀光客眼中是火紅名產?

 

關於這大佛絹布丁,之前我當小導遊的時候曾經帶過奈良的學生,

我問他們平時會不會去東大寺,他們說『不會!因為很無聊!

我再問他們會不會買大佛絹布丁?那在台灣很紅耶!只要去奈良的人都會買,

他們說不會!根本不知道那個很好吃,而且奈良人不會去買那個東西!

 

天哪~頓時讓我覺得好像只要是自己家鄉的東西都不會覺得它很厲害,

可能是看太習慣了反而覺得還好,不怎麼樣這樣。

 

不過大佛絹布丁很推薦第一次來奈良的觀光客,

口味有卡士達、卡布奇諾、大和茶、巧克力可以任選唷!

 

店家資訊:大佛絹布丁

地點:近鉄奈良駅B1F 東改札口横

附註:每個360円(卡士達、卡布奇諾、大和茶、巧克力

大仏カリンジャム600円(大佛果醬)

官網:http://www.daibutsu-pur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