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因為版主從台北搬回中部住,

這好久沒來的逢甲夜市變得比以前熱鬧許多,也增加不少新的店家,

今天我們來個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吧!

由福星路-文華路交叉路口這邊進入這條在假日時總會爆滿的文華路口↓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前進沒幾步會看到應該是最近才新開的店家─棺材板,

這項小吃自從2010年在六合夜市吃過之後就沒再吃過的美味,如今今天將再重現這一模一樣的味道。

 

【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古早味最棒!四板塊官材板(貼心小提醒:因為是現炸的,所以要稍微等待一下喔【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古早味最棒!四板塊官材板(

 

當我們拿到這熱騰騰的棺材板時,

它包裝的樣子很像早餐店的包裝,

只封住其中兩個邊,好讓我們可以簡單完食。

 

打開就是普通我們所知道的棺材板的樣子。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我點的是蝦仁棺材板(55元)

一咬下去,外表非常的酥脆,但一點都不會油膩喔!

因為是蝦仁的關係,作為料理它的最佳配料就是鳳梨啦,

加在一起在淋上一點美乃滋真的好搭唷【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古早味最棒!四板塊官材板(

我和童先生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的情形下完食。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同一條路繼續往前走,也是一家最近才開幕的一家全新視覺感官的冰店─冰家戰場,

感覺逢甲夜市的店家都好會取諧音雙關的店名喔!

這也是中文的有趣之處。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我們點的是抹茶紅豆口味,

其實這麼大一碗冰才80元喔(價格應該是這樣)!

裏頭有抹茶雪花冰、大量的紅豆(紅豆熬煮得很好吃喔)一球抹茶冰,底層竟然是剉冰,

不過當然是有淋糖水的,不然吃不下去啊!!!

 

這碗冰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雪花冰和剉冰的融合吧!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加在一起的方式。

而紅豆熬煮的方式讓我覺得為這碗雪花冰加分了不少,

值得嘉獎【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古早味最棒!四板塊官材板(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接下來也是同一條路口的立體脆皮雞蛋糕。

其實我想要吃這一家已經好久了!!!

雞蛋糕這東西不外乎是騙騙小朋友的小點心(誤)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吃雞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我對雞蛋的要求非常的嚴格,一定要又脆又香的才及格啊!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一共4個40元。

雖然這價錢不知道算便宜還不便宜,

但真的非常的好吃,且店家製作過程也十分的迅速!

買過雞蛋糕的人都知道,製作雞蛋糕這類的食物很費時吧!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一人兩個我和童先生就這樣分食掉,

首先我拿出的是大象,其實我是挑我想要吃的形狀吃(笑)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童先生選擇了機車形狀。

這家真的很好~吃,又脆又香啊【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古早味最棒!四板塊官材板(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再來我拿了手槍的雞蛋糕,

要不是這邊人多我可能立馬來個自拍哈哈

 

【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最後豬的形狀就給了童先生了(笑)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就這樣一路逛文化路經過逢甲大學校門正門口再到另一條也是很熱鬧的逢甲路20巷,

說逢甲路20巷應該沒什麼人有記憶點,就是很著名的大腸包小腸路口啦!

 

這條路一路走進來,店家變化的情況不大,

走道快末端的地方接到文華路127巷,想說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意外看到這家看起來很厲害的脆皮蛋餅店!

 

這家不只買脆皮蛋餅也賣脆皮蔥油餅,

且照理說應該蛋餅比蔥油餅便宜為何這家的價錢卻是相反?

很好奇地買了一個來吃看看。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驚!為!天!人!整個是我喜歡吃的感覺,

很脆,而且分量還不小,

現場還有各種醬料可以任君選擇,

而我因為沒有再吃醬料所以我選擇不沾,

但光是不沾就已經很好吃了,沾醬料之後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這加蛋餅店絕對是以後我會經常光顧逢甲夜市的原因【台中│西屯區】跳點完食逢甲夜市─古早味最棒!四板塊官材板(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大甲芋頭城。

這家不用多說,有來過逢甲夜市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

今天的目的就是這邊的芋頭牛奶啦!

 

先跟店家買單結帳後拿取號碼牌等待叫號,

這家可是很夯的呢!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登~愣!

這就是我要的芋頭牛奶(35元),

雖然不是很大杯,

但光是這麼小小一杯,它裡面芋頭的量就不知道又多少,

喝起來超級無敵濃的,光是喝這麼一杯就充滿飽足感,

以後一定要購買其他好吃的芋頭產品。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吃翻天─棺材板+冰家戰場+雞蛋糕+蛋餅+芋頭牛奶

 

資訊:逢甲夜市

交通方式:在台中火車站前方搭乘『35號』公車即可抵達。


店家資訊:冰家戰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之7~8

電話:02-2452-2266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a.Branch/timeline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剪刀式雞蛋糕(立體造型脆皮口味)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2號
電話:0963495029
營業時間:17:30~21:00
官網:https://ohya-deli.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大甲芋頭城逢甲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電話:0424525817
營業時間:13: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