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吃完維力炸醬麵後,

在樓下等待交通車來接送,

卻等了半小時仍不見蹤影,

難道是菲律賓人時間觀念比較鬆散嗎?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中午被帶到樓下的日式料理店吃飯,

在菲律賓的日式料理店吃飯感覺也太特別了吧!

還好是日文我都看得懂(笑)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點了一個咖哩飯230P,

還有芒果汁,來到菲律賓就是要不停地喝芒果汁啊!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咖哩飯味道還算像日式口味,

整間店的風格也滿走日式路線,

更重要的是,

竟然還可以看到NHK的頻道,

真棒啊~~~菲律賓!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這是朋友點的↓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吃完飯回到公司沒多久被帶到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

竟然要抽血檢查,這種侵入性的檢查感覺好恐怖...

 

抽血、量血壓、量身高體重,

不得不說這裡量體重真的有夠陽春,竟然像是秤子一樣調平衡?

 

視力檢查也太妙,

先是讀手中的文章,

再來讀出視力檢查表的英文字母,跟台灣不太一樣。

 

再來進入一個叫做計算室的地方,

全身衣服連同內衣都要脫光,

再穿上他們的罩衫檢查乳房,

竟然還有檢查屁股的項目,

覺得神奇!

 

檢查完繼續進去照X光,

有好多字彙聽不懂,不曉得是可以穿衣服進去還是要全脫?

最後我還是穿著上衣進去。

照完後出來還有最後的糞便檢查,

也太搞工了吧...

 

檢查完身體健康檢查去樓下的MINI STOP買的咖啡↓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晚上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買東西,

不知道吃什麼先到地下美食街逛逛,

有好多台灣沒看過的食物,

最後我們選擇了很像韓國嗶嗶飯叫做BIBIMBOB的店,

價錢也跟台灣差不多,

選了一個豬排飯,

醬料吃起來很像糖醋排骨的醬汁,還頗好吃的。

才99P左右,換算台幣也才60左右吧...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接下來我們到3樓買電器,

菲律賓的電器行光是一家店的店員就多到爆炸。

 

不管什麼電器都有一個人專門為你服務,

買完吹風機,

看到聖誕樹好想買一棵回家擺,

失心瘋的買了一棵聖誕樹和聖誕燈飾,

也花了不少時間選購。

 

最後一站來到了地下一樓的超市,

超市有各式各樣的水果,

不過跟台灣比起來說比較便宜好像也沒有,

以為芒果會很多,好像都是以小芒果居多。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蔬菜也沒有比較便宜,

零食類很多都是洋芋片,

一堆有的沒有的生活用品多到爆炸,

還有很多聖誕節的擺飾。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活了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買了人生的第一棵聖誕樹好開心【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菲律賓】我住在菲律賓的小東京區啦~~~#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