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吃貨團,

從剛才的OVEN烈日鬆餅到魚市米糕到現在的來來豆漿,

一連吃了三家店,更扯的是連續吃呢(傻笑)

說到來來豆漿,每隔一陣子我就會開始思念我最愛的組合─燒餅+蔥蛋,我永遠不膩的組合啊~~~

 

【台中│西屯區】只要想到吃中式早餐一定會想到這家─來來豆漿,不管什麼時候來,早、中、晚餐全供應!

 

一到來來豆漿,二話不說就開始排隊了,

仗著剛才不是吃很飽之際,

本來想隨隨便便點一大堆來享用XD

但童先生阻止我點燒餅+蔥蛋和冰豆漿就好了,

不過今天燒餅竟然缺貨,

嗚嗚我們只點了必點的蔥蛋和冰豆漿,

再來一籠小籠湯包!!!

 
【台中│西屯區】只要想到吃中式早餐一定會想到這家─來來豆漿,不管什麼時候來,早、中、晚餐全供應!  

 

說到這小籠湯包(8顆100元),

是當初我吃過的湯包裡數一數二名的小籠湯包呢(當時還包含鼎泰豐喔)

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找位置就坐。

咬了一口小籠湯包發現...這不是我以前吃過的小籠包啊!!!!!!

還我以前的小籠包啊!!!!!!

 

【台中│西屯區】只要想到吃中式早餐一定會想到這家─來來豆漿,不管什麼時候來,早、中、晚餐全供應!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店家改良做法了,

光是吃一口就覺得跟以前不一樣,

裡頭滿滿撲鼻而來的薑味,以前可是沒有薑的啊!

不僅薑味滿布在小籠包裡,這小籠包也意外地變更辣了!

原本我覺得好吃juicy的小籠包跑去哪裡了?

 

有點失望之餘想說為什麼店家要改變小籠包作法,

我只有乖乖把我的目標轉移至蔥蛋。

蔥蛋還是滿分的狀態,

咬一口會有juicy感,滿特別的吧!

這也就是我到來來豆漿最喜歡點的餐點之一。

 

【台中│西屯區】只要想到吃中式早餐一定會想到這家─來來豆漿,不管什麼時候來,早、中、晚餐全供應!  

 

而冰豆漿也是必點之飲料,

它雖然帶點燒焦味,這燒焦味可是來來豆漿之特色啊!

沒有燒焦味就不是來來豆漿了。

不過今天豆漿卻一點燒焦味都沒有?

只能說今天的食物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我下次還是會來拜訪,

畢竟這是家我的超級口袋宵夜名單。

 

店家資訊:來來豆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之2號

電話:04-2315-259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相關美食店家:

【彰化】彰化也有美味早午餐─巴特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