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和童先生前往後樂園站的La Qua遊走,

下午一行五人要一起集合到原宿參訪明治神宮,

沒特別交代中午吃什麼之餘,

我們一行人進入飯店附近的摩斯漢堡享用我們的午餐。

 

20140303 MOS

 

摩斯漢堡在日本的價位算是平價,

大小我目測大約有比台灣的摩斯漢堡大一點,

今兒個我點的是鱈魚堡,

因為在麥當勞我最喜歡點的就是鱈魚堡,

看到菜單上鱈魚堡一直向我招手不好意思不點它哈哈XD

 

不過這麼一點卻點出了我的心頭好,

這鱈魚堡怎麼會這麼好吃?

 

簡單的只有起司片、鱈魚和美乃滋,

漢堡皮也特別有考過有些焦焦的,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甚至於勝過我在台灣一直很喜歡吃的麥當勞鱈魚堡!!!

 

只是一個小漢堡而已,

這家摩斯漢堡真的做得很有味道,

因為太讓我魂牽夢縈了,

 

我時不時都會提醒童先生要不要再去買一個來吃看看?

可惜接下來的三天不是沒時間就是摩斯沒開,

真是令我失望啊......

 

可能鱈魚堡太對我的胃了,

在沖繩吃的摩斯漢堡都沒這次鱈魚堡來的好吃。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到日本的話,

我寧願不吃飯店早餐也要花錢買摩斯漢堡的鱈魚堡嘻嘻

 

P.S營業時間要注意一下,後來才知道我們要去的那家摩斯漢堡,

竟然是早上八點才開門,難怪八點去會撲空 囧

 

店家資訊:モスバーガー(池袋西口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5-2-11春谷ビル

電話:03-3590-3241

營業時間:午前8:00~深夜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キガレイ 的頭像
    キガレイ

    ♬ 在扶桑花的世界,漂流::沖縄::東京::大阪::キガレイの生活日誌 ♬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