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明治神宮消耗了不少熱量,現在就是大逛特逛原宿囉!

在原宿邊走邊吃(誤)最佳的美食就是這家MARION CREPES可麗餅了!

(另外一間在對面喔!先介紹我吃的這一間)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猶豫老半天一直不知道要吃哪一間,

最後我們三人決定其中一人吃ANGEL HEART我和童先生吃MARION CREPES。

 

選擇很多樣讓我超級眼花撩亂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點了一個不曉得算不算熱門的紅豆口味,

本來我想要鬼打牆繼續點抹茶產品,

可是這樣下來我這幾天就嘗不到其他味道了。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興奮的拍了好幾張照片,

其他人也是拿到之後便在原地吃起來。

不少人拿著像是聖火杯的可麗餅開心地吃著,

吃的人以女性居多,女生果然還是喜歡甜點啊...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比較一下兩家的差異,

我覺得ANGEL HEART的奶油似乎比較好吃,

MARION CREPES的比較一般而且吃久會很膩,

畢竟一份可麗餅大小真的滿大的,

(我一開始本來想和童先生分一半的,後來因為口味談不攏只好一人一份)

一個吃完有點小膩。

 

害我一直有種或在奶油的恐怖深淵裡......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是,

日本人似乎不太會邊走邊吃耶@@

我在日本的時候偶爾剛好手上有東西就會直接吃起來,

其實在台灣也習慣這種感覺了,

像是在逛夜市時就是要邊走邊吃啊!

不邊走邊吃怎麼叫逛夜市?

不過日本人就沒邊走邊吃的習慣,

是不是因為覺得比較不雅觀還是不禮貌呢?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MARION CREPES和ANGEL HEART來到原宿可以吃吃看^_^

當地最紅的可麗餅

 

店家資訊:MARION CREPES(對面即是ANGEL HEARTS)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1-6-15 ジュネスビル1F

官網:http://www.mario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キガレイ 的頭像
    キガレイ

    ♬ 在扶桑花的世界,漂流::沖縄::東京::大阪::キガレイの生活日誌 ♬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