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行程滿滿,

連看個在涉谷的八公也都是非常匆匆忙忙!!!

儘管如此我還是親眼見證了我好開心開心開心啊(灑花ing...)

 

【2014日本✈東京│澀谷駅】●DAY2●忠犬ハチ公やっと見た。渋谷、いつか、私はまた来る、きっと。

 

前陣子東京比較寒冷,20多年來下了罕見的大雪,

甚至有人幫八公做了好多影分身XD

可惜我這會來東京也沒有相隔多久這樣的場面我就沒有看到啦!

真的是好可惜喔...

 

好在看到了八公頓時心裡平撫了不少,

而且光是一個涉谷站就有好幾個出口,

連要真正找到八公像也要花很多的時間,

好在我們直接問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

只是在詢問時,因為不知道八公叫什麼名字,

根本有點很弱的講著『いぬ、いぬ(狗)...しばけん、しばけん(柴犬)...』

還有人聽得懂真的是...日本人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_^

 

因為這尊八公像實在太熱門了,

好在我們去找牠拍照時都沒什麼人來打擾,

倒是有一個似乎是外國客,

我猜可能是大陸人(因為她都沒講話有小小講了句中文不清楚)

我們互相幫彼此拍了一下。

 

【2014日本✈東京│澀谷駅】●DAY2●忠犬ハチ公やっと見た。渋谷、いつか、私はまた来る、きっと。

 

講到八公像我會這麼有興趣是因為我有看李察吉爾的忠犬小八,

看完真的讓我熱淚盈眶好感人,

於是對於涉谷的八公像這麼有興趣就是如此啦~~~

 

好可惜看完八公沒有繼續逛涉谷,

下次一定要來涉谷逛逛街(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キガレイ 的頭像
    キガレイ

    ♬ 在扶桑花的世界,漂流::沖縄::東京::大阪::キガレイの生活日誌 ♬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