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Bioré沐浴乳的愛用者,每次購買也幾乎都是使用他們家的沐浴乳,不過這次收到的Bioré沐浴乳是我過去從來沒看過的全新包裝。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一開始收到時想說怎麼包裹這麼重,到底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打開後發現竟然裝了兩大瓶,這次的試用真的超級棒,給一瓶已經很佛心了,還給到兩瓶,我真的是驚呼啊【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下圖左:Bioré純素肌沐浴露 鼠尾草與萊姆茶650g(瓶身帶點淡淡綠色)
下圖右:Bioré純素肌沐浴露 玫瑰草與紅茶650g(瓶身帶點淡淡粉色)


且瓶身帶點透明,是可以微微看到裡面目前的使用量到多少。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側面看起來相當有厚度,650g大概可以用到2~3個月。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這瓶厲害的地方就是「低摩擦雲朵泡【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覺得「雲朵泡【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聽起來滿可愛的【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以往我使用沐浴乳的時候,都會使用沐浴球來增加泡沫,長年下來也已經習慣使用沐浴球了。

但這瓶「Bioré純素肌沐浴露」採用日本獨特的「低摩擦雲朵泡【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的技術,將泡沫的細緻度提升到116%,使用的當下以綿密的泡沫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力,聽起來夠厲害的吧!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這個部分認真地解釋了什麼叫做「低摩擦雲朵泡【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實際使用體驗!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少量的抹在手上後,稍微加點水推開,已經有微量的泡沫出現了。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再搓揉幾下,一下子冒出許多細微的泡沫。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而且不用近聞,就可以聞到沐浴露的香氣。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香氣可以持續很久,而且我只擠一點點而已,卻有如此濃厚的香氣。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這款沐浴露真的大推,平常有在使用Bioré的常客也不妨可以買這款「Bioré純素肌沐浴露」試用看看,溫和且不刺激肌膚,讓你用一次愛不釋手【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試用】寶貝肌膚,來跟著我試用「沐浴美肌不乾癢新選擇!Bio

Bioré的沐浴乳一直以來價格都不算太貴,我以往都是購買它的淨嫩沐浴乳,一大瓶價格可以用相當久,補充包更是便宜。

相信這款「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也是相當實惠又好入手的價格,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