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不曾在如此高樓吃自助餐,今天為了慶祝交往紀念日,來到了這家位於「微風信義46樓」的饗饗自助餐。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從市政府站捷運坐電梯到4樓,再搭乘往46樓的電梯就可以直達饗饗,沒想到要前往饗饗的人比我預期的還要多呢!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抵達46樓就是饗饗餐廳,饗饗的氛圍比我想像的還要夜店風,一開始先櫃檯報到,之後再排隊等待入場。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到櫃台後會領取像這樣的小卡片,會寫貴賓大名和座位位置,大致上排隊前後的人就是座位的左右鄰居。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很容易吃飽的我,擔心戰力不足,不過來到吃到飽也不是為了要值回票價,只要能夠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那就足夠了!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入場後,剛好座位前方就是101大樓,不過會被柱子擋住,坐的位置也不是靠窗區,趁其他桌的客人還沒抵達前趕緊先拍一張照片。

不過每次來高樓看101大樓時,天氣都不是太好,不是多雲就是下雨的天氣。【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從高樓看下去真的滿美的【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拿餐點前先來研究一下各區的特色。

這一區是烤鴨區,有現做的烤鴨壽司和烤鴨捲餅。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這一區是日式串燒區,有很多雞肉串燒和天婦羅炸物。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甚至還有烤魚,第一次在自助餐看到有烤魚,當時還誇下海口說要拿一支的我,因為怕太飽最後也沒拿。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各式各樣的串燒類。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這一區是沙拉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直接將這起司放到沙拉區的,但起司很容易飽,我也沒有拿任何起司類的食物,不過倒是沙拉種類很多。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海鮮區,海鮮種類滿多的,也有三點蟹,蟹腳、蝦子等,但因為我不太能吃螃蟹類,所以完全沒有拿,再過去一點是生魚片、壽司區。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我的座位後方剛好可以拿到酥皮濃湯,我也是酥皮濃湯愛好者,但我深知酥皮濃湯只要吃一個一定會飽到天靈蓋,所以我完全沒有拿任何一個。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誘人,而且還有意思一絲一絲的紋路,是我喜歡的種類。【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鐵板燒區,有現煎的蝦子 ,這疫區我幾乎都沒有多拿,下次有機會吃了【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甜點區很多種類,雖然每樣都小小的,但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一開始大家剛進入時比較不會來甜點區,所以如果一開始先攻甜點區的話比較沒有人喔!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旁邊再過去一點有哈根達斯冰淇淋,約有6種以上。還有現切水果像是鳳梨、哈密瓜、西瓜等。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
以下是實際吃過的美食↓

第一盤就先來個壽司,一開始大部分的人都會先主打這一區,所以這區的人滿多的,如果有兩人以上來用餐的話,建議分開兩條路線,一個先排壽司區,另外一位排另一區比較不會花太多時間等待。

炙燒的壽司都滿好吃的,但因為底下有米飯,所以如果吃太多壽司的話也會佔胃很多空間,建議來到自助餐不要吃太多澱粉,真的很容易肚子就飽了。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而我則是稍微逛了一下沙拉區,一開始不知道要吃什麼,卻拿了哈密瓜和水蜜桃(笑)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接著拿現切的牛肉,每次只要到自助餐看到這個必夾,可以選擇份量,我選了兩塊。
這種牛肉必配的就是玉米和馬鈴薯泥,雖然說不要吃澱粉,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吃這樣的搭配。


※玉米是澱粉喔!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R也拿了不少海鮮,每次跟R一起吃自助餐,他總是喜歡拿貝類海鮮,於是我們總是吃很多貝類。

而我也拿了烤鴨壽司和烤鴨捲餅、香菇天婦羅和炸蝦天婦羅,剛炸好的香菇天婦羅真的好吃,炸蝦天婦羅也不錯,但真的很佔胃。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再攻打一些生魚片和蚵仔,生魚片都滿新鮮的,最左邊那盤底下有個像是葡萄果凍,我有點不太曉得這道小菜是什麼,讓我吃起來有點疑惑。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雞肉串燒肉質很軟,也有杏鮑菇串燒,豬肉串燒包著番茄。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很喜歡港點的我,這天幾乎都沒吃到港點,但吃了R拿的蜜蜂奶皇包,這個真的既好吃又好看【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甜點吃了舒芙蕾和烤布丁,烤布丁還不錯可以多拿。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到最後實在有點吃不下了,但看到甜點還是饗多吃幾口,畢竟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於是我吃了3球哈根達斯冰淇淋(抹茶)+以下的甜點(鳳梨+哈密瓜+西瓜+馬卡龍+生巧克力+巧克力塔)。
我覺得巧克力系列都有點濃郁,吃到後來真的滿容易飽的,不過我的肚子當時也即將進入尾聲,想說就讓巧克力來做個美好的ending吧!

馬卡龍滿好吃的,我覺得下次要多放一點胃吃甜點,饗響的甜點我覺得都還滿有水準的【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飲料方面的照片沒有拍到,但剛好當下坐的位置離飲料區很近,盛飲料非常方便。
飲料大多是水果飲料,不是簡單的紅茶綠茶那種,也不是現成的軟性飲料,這點我覺得不錯。

另外還有一區是飲料吧檯,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飲料,像是美式咖啡、拿鐵、港式奶茶、英式早餐茶、紅茶、啤酒都可以點!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用餐環境我覺得很棒,在46樓看美景何等享受,不過不是靠近窗邊也沒辦法邊吃邊欣賞美景。
而且我看可以邊吃邊聊天的客人似乎佔少數,幾乎都是不是正在吃就是在走去拿食物的路上。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當天剛好遇到一區完全沒有客人的位置,不過這邊離餐點區都比較遙遠。

 

【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46樓,欣賞高樓美景,海鮮港點Buf

吃完之後我覺得我下次應該還會再度回訪,這是我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自助餐,以這個價位可以吃到如此多種類的餐點我覺得很划算。
下次想要在更餓一點再來挑戰一次饗饗,想要再吃更多不同種類的餐點。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INPARADISE 饗饗 微風信義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6樓
電話:0287809988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6:30;17:30~21:30
官網:http://in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