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月真的是台灣的抹茶季,各處都充滿有關抹茶的產品。最近全家也推出了這款抹茶冰棒,被它包裝超「抹」的外表吸引,立刻買一支回家試試看。

【全家│試吃】抹茶季一定不能錯過的抹茶冰棒─健司X辻利茶鋪T

不管是全家還是7-11的冰品櫃,冰品的價格難以對應又有點小字,我在不知道到底賣多少錢的情況下,隨便抽了一支。

回家查看一下價格,發現「辻利茶鋪TSUJIRI抹茶芝芝茶凍雪糕55元」還算可以的價格。

 

一支熱量也僅要163大卡,只要不超過200大卡的點心我覺得勉強可以輕鬆吃。
 

【全家│試吃】抹茶季一定不能錯過的抹茶冰棒─健司X辻利茶鋪T

抽出來的時候有點硬邦邦的,還好我先放一陣子,雪糕有點融化後吃比硬邦邦的時候吃好吃多了,更能吃到帶點融化的雪糕和本身的甜味【全家│試吃】抹茶季一定不能錯過的抹茶冰棒─健司X辻利茶鋪T

抹茶味十足,裡面的QQ的茶凍也多到我一定還會再去全家購買!

全家這麼近的距離,我還不趕快買爆來吃?

 

【全家│試吃】抹茶季一定不能錯過的抹茶冰棒─健司X辻利茶鋪T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