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位於池袋西口附近的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

池袋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每天走地下道搭電車的時候總是看到許多滿滿的人潮,

真是讓我不禁驚呼池袋好大啊!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從池袋西口的C1出口出來之後,不到五分鐘就會抵達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

位於小巷子裡的飯店可以先從GOOGLE MAP找一下會更好找喔!

因為事先找過到現場根本就是一目了然啊!

好像自己先用地圖來過一遍一樣,

我向來喜歡事先這麼做,到現場之後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我們第一天抵達的時候是下午2點左右,還不能夠CHECK IN,

我們先置放行李在櫃台,畢竟我們光是拖著四大咖行李箱就快累死我們了!

不僅不好行動以外,購物時還要顧東顧西,

還是先將行李拖回飯店好~~~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真正CHECK IN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進房門的方式很特別,

以輸入密碼進入房間,

不需要拿鑰匙也省去在櫃檯寄放鑰匙的麻煩,

這點就跟東橫INN很不一樣。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是說每天都很累了,其實後來我們都沒有在回來飯店之後再出門啦...

於是這次的便利商店購物之旅變得很少很少,

童先生也沒有買到他最喜歡的全家雞塊便當(哭)

 

進入房間之後,房間是經濟雙人房,大小還OK,

可以打開行李箱為標準這樣就可以囉(笑)

是說我和童先生帶來的行李箱根本就很小很小,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這種問題才是。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

廁所的設備也是一樣很小,

一樣是免治馬桶和浴缸,

這幾天不停走路下來讓我好想好好地泡個澡啊!

而剛好這幾天東京溫度十分的低迷啊!

更加強讓我想要泡澡的念頭!!!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不過卻一句童先生的妹妹的話:『飯店的浴缸妳敢洗嗎?』

我真的很累我想要泡澡嘛嗚嗚嗚~~~

而且日本的泡澡粉都好厲害的感覺,

洗完澡之後一定可以好好睡覺(堅定)

 

結果是...這幾天我根本又是躺在床上就想睡了,

不用洗就很好睡了是吧(邪笑)?

 

第一次來東京都不知道日本本島這麼冷,

但是每間房間都有秘密武器...就是─暖氣啦!

暖氣真的是寒冷天氣的好朋友,

你要調幾度就幾度,我是不知道最高可以調到幾度啦,

不過光是調到28度我們睡覺根本超級不冷的啊!

一進房間想說為什麼飯店只提供這麼薄的夏天涼被是想冷死誰啊?

結果開了暖氣之後睡覺都變得超級無敵的啊,

就算不蓋被子睡覺也是可以唷

 

早餐的話,4天裡我只有吃到1天早餐而已(笑)

好像在沖繩那時也是一樣耶!

因為真的無法那麼早起床,不然就是起床那時間就是要出發了。

變得好像有沒有吃都不是很重要了...

早餐種類的確豐盛一點(若比起我住的沖繩東橫INN)

有值得推薦的生雞蛋拌飯,

但是我沒有吃因為單純生雞蛋拌飯的話我真的沒有吃過耶(親子丼應該算吧)

雞蛋還有特別寫上產地應該是滿厲害來著!

 

麵包大多以餐包為主,

看到麵包的話我大部分都會選擇這個,

抹上奶油真的好好吃喔~~~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飲料的話都是無限暢飲這點還滿棒的,

有很多選擇,

只有在早餐的時間是免費的,

他時間要喝的話就要花錢!!!

不過我只有喝一杯熱抹茶而已...

多喝也還是會跑廁所嘛!

我真是太客氣了...

 

若是喜歡吃飯店早餐的人建議可以早點起床,

還是像我只是喜歡吃一天聞香一下,

那就選擇一天吃飯店早餐,

其它天花錢再買其他東西來吃吧!

我則是偏好只吃一天(其實都是因為爬不起來啦哈哈)

 

若是說到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冰箱會有斷電的規定!!!

住四天裡只要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忘了2點還3點)這段打掃的時間,

冰箱都是沒電的狀態。

第一天晚在SEIYU超市買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我忘了吃,

等我第二天玩回來才熊熊想到要吃的時候,

整個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融化流到我的褲子上,

我吃得超級狼狽的啊!

本來想打算再買一支哈根達斯的(日本的好便宜喔)......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住在池袋西口的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好處是...

有數不進的餐廳、宵夜可以吃(灑花)

每天回飯店根本充滿了誘惑,

還好我這幾天都吃得很飽宵夜也幾乎吃不下了。

而且我有奇怪的偏執又是一定要吃甜點,

所以宵夜買回來的都是甜點啊啊啊啊~~~

不是吃蛋糕就是泡芙就是飲料,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吃得很開心、也累得很開心(笑)

但回台灣之後就要面對現實了(沮喪)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20140302 東京五天四夜

 

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的等級和東橫INN不相上下,

以後來日本的話我還是願意從這兩間之中選一間來住,

畢竟既經濟又實惠嘛~~~

 

不過從官網看來,東橫INN似乎又比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便宜一點喔!

不過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有每晚住宿贈送一點的優惠,

收集點數可以折抵房價還不錯,

這樣折抵下來幾乎和東橫INN的價錢差幾百元日圓而已。

 

我不知道東京地區的東橫INN大小是否和沖繩一樣?

如果一樣的話我真的超推薦東橫INN的呢

(這篇好像逐漸偏題了......)

 

話說回到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

有件讓我不得不提飯店貼心的地方就是...

第三天我遺留一袋戰利品在大船站,

直到回來池袋才熊熊想起我東西不見的事實,

跑去跟櫃檯人員詢問是否可以幫忙打電話給大船車站詢問是否有這袋遺失物?

講了老半天應該是我和櫃台人員雞同鴨講,

畢竟我會的日文沒有厲害到那樣,

講了好久終於雙方的意見終於一致,

她要我去池袋的失物招領處問看看,

於是我便去東京車站的遺失物招領處詢問。

(坐什麼車就要去那邊問喔!像湘南新宿就要去它所屬的JP東日本線的失物招領那邊詢問)

 

結果我們退房那天還是遇到相同的櫃檯人員,

她真的超親切不是我在說,

原本我都已經打定主意東西不見就忘了這回事了,

沒想到退房那天還特別詢問我有沒有找到我那帶遺失物品?

因為我當下嚇到怎麼她會突然這麼問,

而且她還記得我耶^_^

是一個長得很日本人感覺的氣質大姊姊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還問我東西有沒有找到,

真的很讓我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雖然沒有找到,

不過櫃台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很好,

我想在日本生活有一部分真的因為服務真的太好了......

讓我好想一直留在日本喔~~~

(不過不知道久住之後會是怎樣呢?)

 

住宿資料:SUPER HOTEL(スーパー ホテル)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池袋二丁目14番地12號

電話:03-5911-9000

池袋西口網頁: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jrikebukuro/index.html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hote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