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好想要吃印度咖哩,到底台北哪裡可以找到印度咖哩呢?
剛好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有間正統印度咖哩─印渡風情Out of India 慶城店。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入座之後,裡面的位置還滿大的,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中午時段的來客量還算滿多的。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餐具看起來也滿不一般的。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廁所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印渡風情有推出商業午餐,只限平日一~五提供,價位大概位於200~280元,另外加10%服務費。
且均附香料飯+沙拉+烤餅+小菜+飲料(印度奶茶/可樂/雪碧)。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今天我點的是花椰菜馬鈴薯220元,從以前這間店我都會點花椰菜馬鈴薯,是正統印度咖哩店我喜歡的餐點之一。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一份套餐裡含烤餅、香料飯、印度脆餅、沙拉、自選咖哩,可說是澱粉滿多的一餐(笑)
加上我選的是花椰菜馬鈴薯,澱粉又更上一層樓。
馬椰菜裡面的馬鈴薯切成塊狀,吃起來有種起司的感覺。
通常我都會先將脆餅和沙拉吃完之後,慢慢的邊吃香料飯邊配咖哩,最後在用手拿烤餅將咖哩沾個精光。
咖哩有點小辣,完全不能吃辣的人應該會有點不行。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近期第二次回訪時,我點了雞肉咖哩240元。
這次我點的印度奶茶是熱的,因為咖哩有點小辣,我覺得熱奶茶喝起來會讓咖哩越辣。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台北│松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平日商業午餐好選擇─印渡風


偶爾想吃點印度咖哩或是想來點豪華的平日午餐的話,我覺得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印渡風情Out of India 慶城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6號
電話:02254758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ut.Of.India.Restaurant.QING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