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被司康燒得不要不要的!沒想到中山區竟然有這麼近又好吃的司康【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想吃加熱過後的司康趕快點進來唷!

【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口味算是相當的多↓
咖啡香蕉95元
抹茶珍珠糖70元
檸檬乳酪85元
蘭姆葡萄75元
濃抹茶85元
奶酒焙茶75元
椰香葡萄95元
蜂蜜牛奶可可70元
太妃海鹽65元
芋頭85元

【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店內一隅
這家店內用的空間不是很大,大概只有5人的空間大小,店外也有位置可以坐。

 

【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左)檸檬乳酪85元+(右)奶酒焙茶75元+冰咖啡牛奶100元
加熱過後的司康相當酥脆,上面切一個小切口之後,中間加入鮮奶油,帶點微微冰涼的感覺,搭配司康真的絕配!
檸檬乳酪也帶點檸檬香氣,有點讓我驚豔【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店裡沒有拿鐵,只有咖啡牛奶喔!

 

【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第二次回訪

這天趁著下午短暫的時間,剛好經過中山站附近,趕快衝進去點了一個司康,一解我想吃司康的口腹之慾。
我只點一個而已,很快就可以吃完了,太快吃完完全沒有好好的享受司康的美好,下回來要好好的吃。


【台北│中山區】司康加熱+鮮奶油簡直是天堂!悄悄好食 BE

這間司康店完全在我排名前3名之內,之前吃過最好吃的司康在英國,塗上Clotted Cream那種美好的味道,甚至讓我回到日本都瘋狂地找這種奶油哪裡有賣。
不過這間悄悄好食加鮮奶油也是好吃到爆炸!下次想要吃看看其他的口味!


※內用司康才會加鮮奶油,外帶不會加鮮奶油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悄悄好食 BE OK 中山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電話:0221001200
營業時間:10:30~19:30
官網:http://www.ciaociaogoodfood.com/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